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_300字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_30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我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校园。

  来到校门口,看见学校焕然一新。绿化带上插满了鲜花,校门口彩旗飘扬。

  我来到教室,只见窗户上挂满了彩带、气球;黑板上写着“六一儿童节快乐”七个大字。下面还画了许多漂亮的画。

  “叮铃铃——”打铃了,老师让我们排好队去操场比赛做操。首先是广播体操比赛,同学们心里都想一定要得第一名!音乐响起来了,同学们跟着音乐一下都没做错。体操结束了。我们班第一名。不过,不能高兴的太早了,因为还有呼拉圈操。音乐一响,同学们跟着节奏,也做得很不错。我听见校长宣布我们三(2)班第一名。我们高兴地都跳了起来。

  比赛结束了。这时音乐一响,庆“六一”活动完了,我真希望天天都是“六一”。

 

    江西九江永修县建昌小学三年级:吴雅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