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_500字

难忘的一件事_50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记得有一件事非常令我难忘。虽然已经过去四年了,但我还记忆犹新。

  那是上幼儿园大班时发生的事了。在新年前夕,班里要选拔两名同学主持新年联欢会。老师让每个同学都精心准备,参加竞选。我也想当选,可是一想全班那么多同学,我又不是最优秀的,我不可能被选上。

  我回家将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鼓励我说:“只要有信心,你一定行!”我和妈妈一起精心准备了竞选词。比赛那天,我很镇定,一点也不紧张,声音很洪亮。最后,全班二十四名同学都投了我一票。我竟然顺利地当选上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这个竞选结果使我信心大增。我很期盼新年联欢会早点到来。

  终于等到那振奋人心的时刻了。那天妈妈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老师还给我化了妆。伴随着动听悦耳的新年歌声,我拿着话筒,满怀信心地走进了教室。可是当我看见有那么多家长、老师和同学都注视着我,我紧张得把要说的话全忘了。只知道站在台上傻笑。

  忽然我发现班主任李老师正慈祥地看着我,微笑着朝我点头。我一下子清醒了过来,便绘声绘色地主持了起来。教室里一下子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这件事极大地鼓舞了我,增强了我的信心。我知道,只要我努力,我一定行。去年我还获得了海淀区朗诵比赛一等奖呢!

 

    北京海淀区石油附小三年级:袁雨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