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自画像_350字

我的自画像_35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叫谢夏好,今年11岁,现在在瑞安市实验小学读书。我梳着一头乌黑的学生头,说我的脸像瓜子脸又不像,说我的脸像国字形脸又不像,我的眉毛弯弯的,眼睛笑起来眯成一条缝,不高不矮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小嘴巴。我的衣着很整洁,身材不胖不瘦。

  我的性格活泼开朗,爱与人交朋友。只是我太爱叫了,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去逛街。妈妈看见了熟人,便上前打招呼。没想到竟然跟熟人聊了起来,我马上叫了起来:“快点!”妈妈就像没听见似的,继续聊了起来。我又叫了起来:“快点!”这次,妈妈大发雷霆,跟熟人说了句再见就把我拉到一旁批评起来。

  我喜欢看书,有了书,我就可以看上好几个小时,同学和家人都称我是“书虫”。

  这就是我,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如果你们愿意的话,就加我为QQ好友吧!我的QQ号:***。

 

    浙江温州瑞安市实验小学三年级:小乖好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