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父爱在肩头_700字

六月有奖征文:父爱在肩头_700字

2012-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一年,我才5岁。

  “叮叮叮、咚咚咚……”社区里的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一片喜气洋洋的场景。社区门口挂上了一个个红色的大灯笼,贴上了一个个大大的“福”字,我被这声音一下子给吸引住了。嚷着要去看热闹,但是前面的凳子上都坐满了人,几乎无落脚之处,一片人山人海。我向爸爸投去了乞求的目光,爸爸无奈地抱起了我,但是我实在太矮了,只看见了一个个人头,爸爸只好又把我往上顶了顶,我总算看见了节目表演。

  一群老奶奶穿着鲜红的衣服,系着精致的腰鼓,拿着鼓棒,正欢喜地打着腰鼓,跳着欢快的舞蹈。我看得满脸欣喜,拍着小手,高兴地叫着,顺带把脚蹬了几下。爸爸喘着气问我:“媛媛,咱们回家吧,妈妈一定等急了。”我不满地嚷着:“别烦,声音都听不见了!“爸爸一下子闭了嘴,又把我抱到了肩上,我认为这个位置真是一般人坐不到的宝位,乐得开心地踢了几脚。节目高潮部分我也学人们拍手,大家欢呼得更热情。随着主持人的报幕,我的心情也随之到了兴奋起来。我爱看这样有趣的节目。“媛媛,妈妈等急了,我们快回去吧!”爸爸的声音再次出现,我正在兴头上,大喊:“别烦,等看完!”爸爸无奈地苦笑一下,继续等候。

  突然,我感觉腿有点湿,一股凉意随腿渗进身体里。我讨厌这种感觉。使使劲要下来,爸爸的衣服变臭了,我的裤子变湿了,爸爸的汗一个劲往下滴,我不满地抱怨起来:“我的裤子,我的新裤子,呜呜!”爸爸一个劲地陪着笑脸说:“对不起,宝贝女儿。”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那次爸爸背了我1个小时,我欢快地看着节目,爸爸却只看见一片人头。那次爸爸累得满头大汗,而我却还要责怪爸爸弄湿了我的裤子!那把最坚固的凳子,我至今难忘。

 

    浙江宁波海曙区宁波市镇明中心小学实验校区五年级:徐高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