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父亲_650字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父亲_650字

2012-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沉默的父爱,

  就在这岁月里;

  夕阳下。

  如落叶无声;

  如溪流,

  不变那日复一日的永恒。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这一天,不知道你是否与父亲相伴,是否为父亲送上几句简单的祝福语。而这一天,我的父亲却不在我的身边,可能对他来讲,父亲节不过只是那天的代名词罢了。我的父亲在父亲节依旧奔波。

  父亲是一个地道的农村人,总带着与生俱来的老实与质朴,也不例外,有着每位父母对子女共有的心态-----望子成龙。

  父亲职业十分普通,是位运货司机,本就质朴的父亲,遇上这质朴的工作,让父亲更是卖力。就在近几个月来,父亲愈加操劳了,只要有货,父亲一定会包揽下来,整日整夜的奔波在城与城之间。

  初三的日子很苦,特别是临近中考那几日,没晚要学习到十点后才可回家,这样的日子让我苦不堪言,但是每每深夜看到父亲比自己回来还晚,每次给拖着背的父亲开门,总能在微弱灯光中看到父亲眼中打着网的血丝,在白炽灯的眩晕下,自己内心的愧疚就油然而生了。我也曾给父亲发过短信,叫父亲少跑几趟,调剂一下吧,天气是愈来愈热了,这样跑下去这么受得了啊!

  父亲压根听不进去,在一次发过短信后,父亲回复了我:“小子啊,你好好顾着学习就行,快中考了,眼瞅着就上高中了,你爸还得给你攒够钱高中花呢!”看着这三行字,不经意的挤压出了眼中打着旋的泪水。

  父爱,没有延长的柔水,没有温馨的话语,父亲若一滴眼泪,简单概括了无尽的言语,在十多年来续写着淡而无华,普而无奇的简爱篇章。

  我只愿父亲健康无忧。我的父亲哦,祝您节日快乐!

 

    山西太原小店区北格二中初一:康佳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