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父爱_500字

六月有奖征文:父爱_500字

2012-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英国的华兹华斯曾说过:“父亲!对上帝,我们无法找到一个比这更神圣的称呼了!”那么,父爱究竟是什么呢?

  父亲时时刻刻地关心着我,呵护着我。父爱是那么的强烈,那么的深沉。

  摔伤的时候,父亲问我“疼不疼。”这一句话饱含着对我多少的爱,多少的关心啊?

  心情不舒适的时候,他总会想尽一切方法让我开心。这足够把我的坏心情赶到千里之外,让我的心情保持舒畅。

  晚上学习时家里有些冷,父亲端上一杯热奶、披上一件衣服,这两个举动很小很小,但难道不能证明父亲的我的爱吗?

  考试没考好时,父亲总会装出高兴的样子来鼓励我,可是在他笑嘻嘻的脸上总能看出焦急忧郁的眼神,在他乌黑的头发上总能看到刺眼的白发。

  在我烦恼的时候,父亲总会约我出去玩,让我忘掉这些事,不再烦恼,不再有杂乱的思绪,快乐的生活。

  父爱是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父亲是一件棉衣,为我抵御严寒。然而面对失败和挫折,父爱是一瓶良药,治好我失落的心;面对赞扬和奉承,父爱是一个锥子,刺破我那虚无的梦;面对烦恼和忧愁,父爱是一阵清风,吹去我那杂乱的思绪。

  ……

  父亲!对上帝,我们的确无法找到一个比这更神圣的称呼了!

 

    辽宁丹东振兴区丹东市第十五中学初一:力量1刘炜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