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父亲_800字

六月有奖征文:父亲_800字

2012-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父亲,我爱您!

  当看到家门前那一棵棵挺拔的大树时,当看到菜园里那一满地的蔬菜时,当看到那一个个善良的眼神时,我总是会想起你。纵然你已经远去奔波为这个家去劳累,但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边。因为那一棵棵大树,那新鲜的蔬菜,你眼里柔美的神韵一直都在我的身边环绕。

  还记得小时候,我总是在你的身边撒娇吗?那是女儿对你的爱啊!你没有像其他爸爸一样的威严,你总是喜欢笑,开心的让我给你梳辫子,而我,不知道天高地厚,总是在你睡觉的时候在玩上一把,总是让您带着我的“杰作”——一头花哨的头发出去,你总是一睡醒就匆忙的跑出去,没有时间照照镜子,看看你那帅气的脸庞。第一次搞怪的时候,我害怕的躲在门后看着你回来,我害怕看你铁青的脸,而你,不但不生气,还笑滋滋的说:“小美女,你爸帅吗?”这使我在你的面前更加放肆,你只是笑笑,说,爸爸爱你!

  后来,上学了,您突然变得严厉了。每当我哭着闹着想赖床不上学时,每当我因手上严重的冻疮而不想写作业时,每当我因过度气愤而砸坏东西时,您也会打我骂我。您说上学是我的权利更是我的义务;您说不写作业的学生不是好学生;您说公家财产是要赔的……爸爸,当我取得了一个个好成绩时,同学们都说我好聪明,但我知道那是因为我有一个好爸爸。因为有您才有现在的我,我爱您!

  再后来,您出去打工了,每次打电话给您,听到您劳累的话语,我的眼前仿佛浮现出你那疲倦的身姿。爸爸,您累了吗?那年春节,您回家了,但是您却瘦了一截,您那魁梧的身子呢?妈妈心疼的烧了好多好菜给您补身子,您却夹了一块最大的鸡腿给我,说我正长呢,要多吃点。可是,您也要多吃一点啊!爸爸,我爱您!

  写到这儿,我又想起了您。您又浮现在我的眼前,久违的笑容又挂在了你的脸上,我又听见您对我说,要努力学习啊!眼泪落了下来,您又不见了。这里的一切都代表不了你!

  爸爸,我想你!

 

    安徽安庆怀宁县怀宁县公岭镇三祝中学初二:斜阳染幽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