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我眼中的爸爸_900字

六月有奖征文:我眼中的爸爸_900字

2012-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爸爸快四十了,他的个子很高,却很瘦,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银灰色的眼睛,显出一副和蔼的摸样,但在浓密的头发中,却隐隐约约出现了缕缕白丝,爸爸老了!

  在我的眼里,爸爸一向都是节俭的,他身上的衣服都是几年前买的,早已落了伍;鼻梁上的眼镜,也是戴了好些年的,镜框上的漆早已掉的不成样子,也不知换过多少次镜框了,可爸爸却不在意这些。

  前段时间,爸爸生病,可他却坚决不去医院,觉得不碍事,最后被我们逼得没有办法,才勉强吃了些药,我知道爸爸是想省些钱让我们更好地学习、生活,但我更希望爸爸健健康康的。

  在我的心中,爸爸还是一个尽职尽责,热爱生活的人。有一次我去爸爸的单位,看到了爸爸用的房间,很小,房中除了一张单人床和一张桌子之外,就是各种仪器,当我看到这个场景是,我不禁落下了泪,不单单是为了爸爸这些年来的坚持,更是因为这个爸爸,属于我。屋子的隔壁,是一个放着许多仪器的大屋子,爸爸就是负责操控这些仪器的,每天六点钟就必须起床检查,晚上十二点才可以睡觉,如果一起出了故障,就要马上检查维修,很辛苦。我真的难以想象爸爸这些年是怎样过来的,妈妈常说爸爸辛苦,要让他换工作,可爸爸却对他的工作环境挺满意。

  爸爸的这种生活态度也深深感染着我,爸爸不太看重我的学习成绩,却总是注重生活细节,教我如何做人,因为成绩,只是一时的,而做人,却影响着我的一生。

  父母的爱,父母的教导,是世上最平凡的,却也是最伟大的。他们不计盈亏地投入,不算得失地付出,不顾好坏地忍让,只因那个和他们谈判的人是我,我是世上最普通的那个,却是他们心中最珍贵的人。

  我爱我的爸爸,爸爸,是您,为我开启了一扇智慧的门;是您,为我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家;是您,教会我要热爱生活,笑对人生。您永远是我最敬爱的人!

 

    河北石家庄新华区十八中学初三:赵子璇

  点评: 写文章要调动多种表达方式,要运用各种描写的方法,比如你的文章中大篇幅的运用叙述的手法,这就让文章的感染力降低了,应该适当的运用语言描写动作描写等等,让你所写的东西是真实可感的。

点评老师:刘聪漪

向老师提问:在线报名
提出关于作文写作的相关问题,即有老师进行解答。

作文专项课:暑期课程
初高中作文提升专项课程,针对性为孩子作出指导。

教学理念:在教学中一向秉承“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坚持“方法与知识并重”的教学原则,注重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
                      >>查看详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