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朋友_550字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朋友_550字

2012-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朋友,朋友对我们有极其深的意义。有些朋友会改变我们一生,有些给我们鼓励,有些我们勇气,有些给我们重大的生存意义。

  我有一个朋友,她给了我一生的启示。她叫常美琪和我一样大,我和她是最要好的同学,在班里面也是最有默契的。她张着樱桃小嘴,两颗黑葡萄,睫毛很长,长长的辩子发出诱人的香气。

  如果我说他不是和我做要好的同学,那下面几个实例让你心服口服。

  再一次联欢会上,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其表演节目,节目很简单。表演完以后,我和美琪一起分享那美味的食物,可是,狼吞虎咽之后的我显然肚子痛。没有办法只能忍着,放学后我实在忍不住了汗水湿了满头。可是美琪还得回老家他把我拖到了学校前的诊所。在哪里陪到我天黑知道我妈妈下班来找我。我们把美琪带到他家。

  这只是其一,还有一件让我永生难忘。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我们在公园散步,听到一阵哭声后我们异口同声的说道,我们去看看吧。现这种默契的的时候已经成了平常事了。到了那只见一个小姑娘在那里哭我们只是手足无挫不知道该怎样,可他用了几个怪脸就把小姑娘哄笑了便安慰她。时候我问他你不怕影响你名誉吗?他坚定地说影响怎么了不影响又怎么了助人为快乐之本嘛。

  这就是她给了我一生的启示,这就是她敢作敢当,朋友有多么大的作用啊!
 

    河北沧州河间市河间市第三实验小学六年级:乔婧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