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仰望父爱_700字

六月有奖征文:仰望父爱_700字

2012-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如果说母亲是涓涓细流,那么父亲就是浩瀚流云。——题记

  父爱是无言的,父爱是用行动表达的,父爱是用心去体会的。父爱是山,母爱是灯。山在远处巍,灯在近处暖。的确,父亲在我看来一直都是绷着扑克脸,也因此,我从来不认为他对我的爱有一分一毫。

  其实,父亲是这样爱我的。

  父亲竟是这样爱我的!

  还记得那个在雨中的男人。那个为我撑伞的人,那个不顾雨花拍打的人,从那刻起,我才明白着无言的父爱!

  早晨,天气阴冷的,窗户外结了一层寒霜。瑟瑟的冷风吹动着窗棂,发出顶顶的响声。我不仅忧愁万分,这种天气我怎么骑车上学啊,风会把我吹跑的。手心也冒了一股冷汗,突然身后一个大手拍在了我的肩上,我忽热觉得特别温暖,扭头一看——是父亲那张熟悉的脸!我大惊,因为我从未感受到过他对我的爱,他给我的感觉从来都是冰冷的,而这一次,却如此的安心。

  “没事,这会我走路陪你,学校离家也没多远。”爸爸看着我,眼神中放射一种难以抵挡的魅力。

  “恩!”我扬起唇角,什么也没说。

  走在路上,风刮着父亲的脸,只感觉一道道的刀片在父亲久经沧桑的脸上割破,一种心疼油然而生。

  我低着头什么都没说,因为我知道,父亲的爱是用来用心感受到。全世界似乎都飘荡着这种味道,难以磨灭。

  到学校了,他笑了笑,和我告别后,又独自的走了。看起来是如此的无助。我鼻子一酸,眼泪就流了下来。现在,我才明白爱的含义,爱的本质是生活,而生活的意义就是认真面对,父亲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仰望星空,我发现了宇宙璀璨的秘密;仰望白云,我知道了蓝天晴朗的背后;仰望父亲,我揭起了父亲尘埃背后的炽热。

  时光慢些走,让父亲还能在用那种爱滋养这样的一个我。——后记

 

    河南郑州惠济区惠济一中初一:周杰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