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父爱,触动了我的心灵_650字

六月有奖征文:父爱,触动了我的心灵_650字

2012-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总觉得父亲不够爱我,不如母亲那么疼我。

  我摔倒了,父亲也不知道扶我一下,还让我自己起来;我感冒了,父亲也不愿带我去医院。难道我一个女孩子应该像男孩子那样坚强?直至那件事深深的最触动了我的心灵。

  还清楚的记得,那周三,我和父亲吃完晚饭,买了点水果,高高兴兴的开车去看在北塔子的奶奶。一路上,一想到一会就可以见到我朝思暮想的奶奶了,我就非常高兴,和开车的爸爸有说有笑的。马上就要到了在一个急转弯的弯道,爸爸的车速很快,对面又过来了一辆打翻,道又窄。只听一声响声,我和爸爸就把车开进了路旁的一个不深的沟里。

  车撞到两棵树,停了下来,当时真的吓坏我了,一会,爸爸我俩都下了车,互相安慰着。爸爸不停的问我:“没事吧?姑娘”我也一遍一遍地回答着:“没事,爸爸,你没事吧?”那时候相依为命的感觉是没有人能体会得到的。因为我被吓坏了,一直在哆嗦,然后眼泪便开始犯贱。爸爸的整个右面受伤了,但还支撑的用左胳膊紧紧地抱住我,好像一放开,就会失去我的感觉,嘴里还说:“没事儿,姑娘,咱们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车都可以报废,那都是小事,只要你没事就行。”爸爸的一番又一番话深深的触动了我的心灵。那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我的父亲是全天下最好的!

  之后是漫长的等待救援的时间,在那漆黑的夜里,父亲的怀抱使我感到很温暖。谁能体会得到,在那漆黑又寒冷的夜里,受伤的父亲不顾自己的安危,尽可能地让女儿感受到温暖!

  那次之后,父亲的爱深深的触动了我的心灵,当晚的事,我至今仍然回味无穷。因为爱着,所以记忆深刻。

 

    辽宁朝阳北票市北票市宝国老学校初一:郭步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