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憨憨的她_800字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憨憨的她_800字

2012-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是我班中的好朋友,我们常在一起说说笑笑。

  她长得和我差不多高,皮肤嫩嫩的白白的。她长得也胖胖的。圆圆的脸蛋,笑眯眯的眼睛。她还有着乌黑的头发,一束乌黑的马尾辫披散在肩上,风一吹散发如柳絮般吹起来,真是好看啊。大家谁也能和她谈得过来,天生一副自我欢乐的摸样。她的学习也很好,什么题他都能解答出来,每次学习上也总是默默无闻,从不炫耀自己。她也很朴素,也从不炫耀自己穿多好,多漂亮,每次和她在一起,我总能感受一种清新的感觉。

  记得那天我们正在上美术课,我一气呵成,马上画出了一幅满意的画,看着自己的杰作,我暗自高兴,加上颜色一定更漂亮!我拿出彩笔,无意间看了一眼彩笔盒。天哪!!!!我大惊了一下。这盒彩笔黑色没水了!怎么办啊,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唉,就将凑吧。我甩了两下黑彩笔,小心地写在画纸上,一点痕迹也没有。我顿时没了精神,趴在课桌上。向谁借一根?都在画,谁借你。这时我看到了她,她正在非常认真地画画。只剩下她了,我望向她,小心地呼唤她。她抬起头看着我,看见我什么也没涂,用手举起黑笔,疑问的指了指它,我马上点点头,她领悟了,随后笑眯眯的向我递过来。她从都是这么笑眯眯的,从中透出一股憨憨的笑。在画画时,我突然闪过一个问题,那她用什么呢?我马上抬起头,又小声地呼唤她,我这次指了指笔,又将手指指向了她。她看出了我的心思,马上又举起一根黑笔,笑的指了指它,原来她还有一根。我松了一大口气,向她投去微笑,继续认真画画。

  终于画完了!我抬起头,舒适的靠在椅子上,欣赏着我的杰作,那朵栩栩如生洁白的百合花,正在含苞待放,我仿佛都已经闻到了那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我看了看她,想把笔还给她,我突然看到她正在用力甩着她那另一根笔,原来那根也没水了。顿时眼泪浸满了我的双眼。我含着眼泪,把笔还给她,她又是憨憨的一笑。那一笑,我怎么也无法忘记。

  回头看看百合花,不知为什么。突然感觉百合花更加美丽了,它依然如此洁白,淡雅,我还看到了,一个人美好的品格……
 

    河北张家口五一路小学五年级:康晓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