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朋友_400字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朋友_400字

2012-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朋友甚多,但是能把心里话告诉彼此的却没几个。不过庆幸的是却有个知心的好朋友。

  她深深的酒窝,让人第一眼看到她就觉得她很阳光,白里透红的脸蛋上镶嵌着一对水灵灵的眼睛。她刚转来的时候还有些胆怯的,当我坐到她身边,我问她名字的时候,她用微笑来告诉我,从我们就不再陌生了。

  她还是个能干的女孩,我第一次和她扫厕所的时候,水满的时候,她第一时间把水拎起来,用力一冲把脏东西一而冲光。当第二桶满的时候,我刚要去提,她又抢去了。我叫她歇一会儿,但她总是微微一笑,笑的是那么美,那样阳光。打扫办公室时,她叠书的动作可真麻利,打扫完毕之后。我俩就一蹦一跳地在撒满阳光的小路上跑着回家。

  她还是个乐于助人的人,每次只要是谁没带作文纸她就会把自己的作文纸给别人一张,只要是她有带水凡是谁口渴了没带水(当然是女生)她都会请别人喝个够。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徐丽梅!
 

    福建泉州永春县永春下洋曲斗小学五年级:肖雅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