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朋友_650字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朋友_650字

2012-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到那双溜冰鞋,隐藏在深处的记忆便汹涌般席卷而来。那段清晰的放映带,放映着我学溜冰的情景。

  不知何时,我们班流行了和股溜冰风,弄得我心理痒痒的。碰巧,生日那天,爸爸买了溜冰鞋给我当生日礼物。我高兴得一晚上没睡好。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地来到莹莹家,把正在酣睡的她从睡梦中拉起,然后说明来意。她揉着惺忪的睡眼,迷迷糊糊地答应了。在我再三催促下,她仓忙地吃完早餐,拎起溜冰鞋,走向公园。“好吧,首先要学会站立。”莹莹看见三下五下穿好溜冰鞋的我,无奈说。“这有什么了不起,我肯定会的啦!”我轻轻一站,便稳稳当当地起来。“那好吧。现在我示范一下,教你学走路。”莹莹讲解,“溜冰要内八字,一脚先向前滑,注意要挨地。另一只脚也向前,这样不间断才行。后面是刹车,脚尖向上一提,就可以停下来。”“那我试一下吧!”我一滑,“呯!”我摔了个狗啃泥。“唉,我扶着你吧。”莹莹扶起我来。哈哈!我慢慢地滑着,很流畅地滑着,心中一阵窃喜,正要加快速度。正当这时——“呯!”莹莹一松手,我便又添新伤。“你……你怎么可以这样?!不学了!不学了!”我皱着眉头冲她大声地喊。“难道你为了摔一跤而要冲我喊吗?我松手,是为了更好的锻炼你,让你在失败中得到一些经验,更快地学会溜冰。”我头低着。这时她拿出身上带的创可贴说道:“你看你。还好我带了它,要不等一下,你非得骂死我不可。知道你这小祖宗,很难伺候的。”

  莹莹的一番话,深深地打动了我。真正的朋友是站在你的立场为你考虑,而不是一味的迁就你,顺从你。感谢有你,我的朋友!

    广东东莞厚街镇桥头小学四年级:卢深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