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小书迷——曾浩_600字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小书迷——曾浩_600字

2012-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好朋友曾浩是个小书迷。在他的书包里、抽屉里、房间里、衣柜里……尽是他看的书。什么《古今中外》、《十万为什么》、《西游记》……一本又一本的,简直成了小书库了。

  他爱书,有时爱到如痴如醉的地步。每次和他出去玩,他总是捧着书与我会合。在新年即将到来时,我曾问过他:"今年的压岁钱,你打算怎么花?"他一口咬定,说:“去买书!”几乎每一次,我和曾浩在一起玩,都会看到他的手里总少不了书。

  曾浩看书很专心,即使身旁有再大的响动,也不会影响他的注意力。到了自由活动时间,他就在书的海洋尽情傲游。

  记得寒假里的一天,我和曾浩一起去百货大楼购物。一进楼内,琳琅满目的商品使我目不暇接,而曾浩对一切都不感兴趣,他三步两步就跑的无影无踪。他会去哪儿呢?肯定是去看书了。逛了几个小时,我提着大包小包的商品,心满意足地走出大门。等了大半天,依然没有他的身影。我便跑进图书商场,我东张西望,无意间在墙角发现了他。只见他蹲在地上,手捧着书证聚精会神地看着书。我叫了声:“曾浩!”他似乎没听见,于是我就用手在他面前晃了晃。这下他才回过头来,问:“老朋友,什么事啊?”我用手指了指我的手表,才说:“走吧!”于是他放下他手上的书,和我一起有说有笑地会家了。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曾浩,一个以博览群书为目标的人!

    广东惠州惠城区南雁小学五年级:曹嘉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