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唠叨的妈妈

[妈妈晒]唠叨的妈妈

2012-06-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正文: 我的妈妈很爱唠叨。她能从早上唠叨到晚上,也不觉烦,简直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唠叨神”。

  我家的“唠叨神”个子不高,中等身材,一头黑亮的长发,经常梳着一个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翘一翘的。淡淡的眉毛下面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尖尖的鼻子上架着一副黑边眼镜,显得十分秀气。

  记得,我刚刚上学不久。因为还不习惯学校的学习生活,放学后总是把书包往家里一扔,就跑出去和小伙伴们玩了。每当这个时候,都是“唠叨神”把我从外面给喊回来。一进门 ,她就一边无奈的看着我,一边念叨着“唠叨经”:“儿子,你已经是小学生了,放学后要先写作业,完成作业之后再和小伙伴们玩。”之后,没过多久,又从厨房里传出她的声音:“儿子,今天在学校过得好不好啊,老师表扬你了没有,中午饭吃饱了吗?”好不容易开始写作业了,我屁股还没坐稳呢,这时“唠叨神”又赶紧从客厅端来一杯果汁,轻轻地摆在我的面前,“唠叨”地说:“写作业的时候,要专心,头离书本的距离别太近,不然眼睛的实力会下降的。”“还有,写的时候要认真读题,做完了作业,记得要检查......。”总之,所有的事情他都会不厌其烦的“唠叨”个遍。

  每天,我的耳朵里虽然灌满了“唠叨经”,但是,当我看到“唠叨神”的鬓角上已经渐渐地长出来一根根的白发,我才深深地感到“唠叨神”对我无微不至的爱和关心。我知道,因为有了您的“唠叨”我才能健康的成长;因为有了您的”唠叨“,我才懂得了什么幸福。我爱我的“唠叨神”——妈妈!

  妈妈感言:我刚刚入群没有多久,听老师讲课也只不过有两周的时间。写作文一直以来都是儿子最头痛的事,老师布置一篇作文,他能用一天的时间去憋,最后却总是写的不尽人意。这篇作文是我自听课后第一次辅导他写的,同时也是用时最短的一篇,从说到完成只用了一个半小时,儿子不但不觉得累,而且还挺高兴的,他说:“我都快刹不住车了!”

    北京石景山五年级:杨照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