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寓言故事 > 秃毛奖选美

秃毛奖选美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不知何时。青松国森林,刮起了一股时髦风潮……谁的羽毛最稀少,谁就获得秃毛奖。并被推认为“美鸟皇后”。享受无与伦比的荣耀。并被狮王特许,自由畅飞森林,谁也不许阻挠。所有动物见了,都得跪拜让道。吃的要百鸟供送,住宿让百鸟为它筑巢。
  为此,建筑师喜鹊、裁缝夜莺、林中歌手画眉、鸟中仙女天鹅、快乐精灵叫天子云雀……纷纷请狐狸大夫帮忙——要把身上的羽毛,拔得越短越稀少越好!
  锦鸡也想获此殊荣,要赢得选美冠军!成为百鸟羡慕公认的美鸟皇后。为了实现这个理想,锦鸡羞羞答答,来到了狐狸大夫的门前。犹豫、徘徊、不敢不好意思敲门。
  过了好长、好长一段时间,狐大夫在窗口,无意抬头观望看到了锦鸡。狐狸眯缝着睿眼,甜蜜蜜地笑……
  圆润柔柔招呼喊:美丽万千的锦鸡小姐,请进来吧!我知晓你的来意。你找我算你福大找对了,我略施妙法给你整整。保管让你的羽毛短又稀……
  选美比赛上,让你一举夺得秃毛奖!让林中所有的鸟儿都爱你,所有的鸟儿都羡慕你。所有的鸟儿都为你唱赞歌……所有的鸟儿都朝拜你。
  你才是公认的“美鸟皇后”,其它的鸟,没有资格。这是不容置疑、无可争辩的!我以“主”的名义发誓,这是真的,这马上就要实现的。
  狐狸边说边用,特制的拔毛钳。一边和锦鸡亲热地啦家常,套近乎。一边慢慢的……把锦鸡的羽毛,拔掉了十分之九。
  末了,还吻了锦鸡一口,祝它选美好运。锦鸡忍着剧烈的疼痛,还忙不迭的谢狐狸……高兴的脸上堆满笑,搔首弄姿翩翩起……
  第二天,激动振奋的选美比赛开始了,评审员是铁面无私,灭鼠专家猫头鹰博士。比赛的场面好激烈,激烈的程度没法说……音乐震天响,鼓噪喊冲天。百鸟跃跃欲试,个个亢动呐喊……连负责维持秩序的森林医生啄木鸟。林中老卫兵凶悍苍鹰都震不住了!管不了了。鸟儿们随乐曲起舞,随歌声翩翩—苍鹰、啄木鸟好不容易让大家安静下来—
  首先登场的是,爱情之鸟—鸳鸯。春天的信使—杜鹃,爱恋珍珠鸟—戴胜。就连身贵而位尊,骄傲无比的吉祥之鸟孔雀也华丽粉墨登场了,它扭扭捏捏,矫揉造作,竭尽所能,伸脖子翘尾巴……正当秃毛奖选美大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狐狸领着狼群,神不知鬼不觉的悄悄包围了会场。这时,评奖终于出了结果,激动振奋的时刻到了!锦鸡以无与伦比的短、稀毛……一举夺得秃毛奖,被猫头鹰歇斯底里狂叫着评为“美鸟皇后”!秃毛奖选美大赛冠军!
  众鸟如醉如痴,欢呼雀跃疯狂……突然,狼群出现了,龇牙咧嘴疯狂扑来——参加选美的鸟选手们,羽毛又短又稀,谁也飞不起来……
  狼群不费吹灰之力,咬死了参加选美的众鸟选手。只剩下锦鸡,孤零零的站在台上,还美得陶醉的飘飘然,等着为它的美丽万千的玉影倩姿发奖呢!
  狐狸和群狼围在台前,看着锦鸡一个劲地笑……狐狸乐的前仰后合笑说道:唉!喂!你它母亲的,还不乖乖的快给老子滚下来。还它母亲的臭美呢?这场选美闹剧,就是老子指挥散布耍的花招。我这就让灰狼上去,给你的臭美发奖状!哈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