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玫瑰城堡

玫瑰城堡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的国家,那儿的人都很快乐,没有争吵,也不会生气,因为他们有着仙女的保佑。他们的国家遍地都是鲜花,一年四季都有鲜花开放,蝴蝶如雨一样散在花丛里相互追逐,蜜蜂调皮的围着人们摆弄着自己的尾尖上的刺,不过人们可不怕,他们笑嘻嘻的采一朵花,插到头上,那蜜蜂便会停在花朵上,嗡嗡的笑着,随着人们走动的步子,舞动着自己的身体。
  在一座城堡里住着国王与王后,城堡很高,看不见顶的,据说仙女们要是想从天上下来就是从城堡顶上下来的。人们经常能看到自己的国王与王后坐在仙女的蝴蝶车上,与仙女亲切的交谈。仙女的车是一朵巨大的鲜花做的,几只漂亮的凤尾蝶拉着,随着仙女的心情随意的飞着。这个时候人们就会站在自家的门口,呼唤着仙女。有时候仙女会朝着呼唤的人微微一笑,扔下些金黄的金币。
  人们喜欢自己的家就像喜欢那住在城堡的国王一样,他们每一天都快快乐乐的微笑着,快快乐乐的生活着,没有忧伤,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们的快乐,反正她们的生活是无比的快乐的,就像那些花儿一样。不过他们虽然无比的快乐,却也有着一点小小的遗憾,那就是国王没有任何的子女。
  春天的时候,人们看到天上无缘无故的开出一朵巨大的白色花朵,把太阳都给遮住了。这个时候人们听到一种很好听的音乐从远方隐隐而来,像花儿绽放的声音,又像风儿拂过叶儿的声音,又如燕子的尾巴掠过水面泛起涟漪的声音。人们沉醉在那种美妙的音乐里,一点也没有发现自己的脚在慢慢的,成了墨绿的颜色,人们沉浸在音乐声中,当他们发现自己身体变化的时候,脚和手已经变成了墨绿的枝条了,枝条上已经长出了一片片的叶子,那叶子是人们常看到的玫瑰叶子,人们想跑,却无法移动自己的身体,人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变成一朵白色的玫瑰花。
  仙女们从城堡里飞出来时,所有的人都已经变成花朵。仙女们举起手中的仙仗,朝那些玫瑰点去,一场大雨却轰隆的打下来,那些驾车的蝴蝶被雨打湿了翅膀,没有办法飞起来了,都纷纷往下坠。仙女们坠到了地上,还没爬起来,她们就发现自己已经开始在变化了,所有的仙女齐声念起咒语,身体却还在慢慢地变化。
  雨一下子停了,七彩的彩虹里,巨大的凤尾蝶拖着辆玫瑰的花车来了,花中是很久以前因为犯下了错误而被赶出仙女国的仙女。玫瑰花中的仙女冰着脸她说,我要让你们都和我一样,再也不能快乐的。仙女们轻蔑的看着眼前的仙女笑着,我们即使变成了没有颜色的玫瑰花,可我们依旧是快乐的,因为我们彼此在一起。玫瑰仙女冷冷的说道:我不把你们分开的。仙女们并不害怕,她们说:分开了,我们还是会快乐的,因为我们会彼此惦记着对方,不管怎样,你是无法把快乐从我们心里赶走的,仙女们说道:不是快乐不要你,是你把快乐关在了你的心里外面。你只要相信自己是快乐的,那么你就是快乐的。仙女们说了很多,可是玫瑰仙女一句也听不进去,她用自己的魔杖朝仙女们射去,所有的仙女在瞬间变成了一朵朵盛开的玫瑰。
  仙女占据了城堡,她把国王也变成了玫瑰,只剩王后了。他没把王后变成玫瑰是因为她发现王后有了宝宝了,仙女想自己把所有的人都变成了玫瑰,却无法让他们不快乐,所以我的把王后肚子里的宝宝变成一个不快乐的小女孩,因为王后肚子里的宝宝是不知道快乐是什么味道的。仙女把王后关在了城堡后面的一个小木房里,里面在白天也是黑漆漆的,房里什么也没有只有一根小小的白蜡烛,但仙女说过只许晚上点的,而且只能点一下的,要不她就会把她变成玫瑰的。
  王后并没有像玫瑰仙女想得那样,整天哭哭啼啼,为自己抱怨。王后住在小小的木屋里高高兴的哼着歌,在园子里散步,即使园子里什么也没有。但王后依旧快快乐乐的散着步,点着脚看着远方的花,那些花在城堡的外面怒放着,王后常常能看到飞舞的蝶,她似乎能听到蜜蜂的嗡叫声。王后自个儿快乐着,一点也不觉得悲伤,她知道她的宝宝也是快乐的,因为她常常感觉的到肚子里的宝宝在跟着她的歌声而舞动着自己的小手或者小脚。
  王后生了一个美丽的女儿,她哇哇的看着王后笑着,仙女抱起小女孩,小女孩的脸如玫瑰花一样,娇美的让人心疼。小女孩哇哇的笑着,并不介意仙女冷冰冰的脸。仙女抱走了小女孩,把王后变成了一朵玫瑰花。小女孩看到自己的妈妈变成了玫瑰哇哇的哭了起来,仙女看着她哭,想等她哭累了再来哄她,可是小女孩哭啊哭啊,仙女怎么也没办法哄她停下来,仙女带着小女孩飞到了天上,可小女孩还是哇哇的哭,仙女给她捉来会说话的鸟儿,让鸟儿哄她,可小女孩还是不停的哭,仙女累极,可又舍不得打小女孩,小女孩的脸因为哭多了而变得通红,美极了。仙女心疼的把小女孩抱回小木屋,可她没办法再把王后变回来了。仙女试着把小女孩放在玫瑰花的旁边,结果小女孩真的不哭了,甜甜的睡着了,而玫瑰的花瓣上分泌着一滴滴的小水滴从花瓣上落在了小女孩的嘴上。
  仙女很疼爱这个小女孩,她给她取了个名字就做花儿,仙女是多么的爱花儿啊,她抱着花儿坐在蝴蝶拖着的花中,带着花儿飞遍了整个天空,她用最美最美的花帮花儿扎成发圈带着她的头上,收集最甜最甜的花蜜,让无数美丽的蝴蝶陪着花儿玩耍。她吩咐所有的动物说不许伤害花儿公主,她不准任何任何的女巫把花儿公主带到她们的森里去。她还教给花儿一些好玩的魔法,花儿最喜欢的一个魔法是让天下着轰隆的大雨。她常常用这个魔法把自己打湿,和小动物们一起在雨里疯狂的晒跑,她是多么的幸福与快乐啊,还有玫瑰仙女她也觉得自己现在是多么的快乐啊。她多么的怀念那些被她变成了玫瑰的仙女啊,她为自己感到自责,可是她没有办法把她们变回原形。她看着快乐的花儿是多么的快乐有多么的内疚与自责啊。一直花儿犯了错也舍得责罚,连重话也舍不得说她一句。
  花儿从一个无知没有妈妈的孩子在仙女的溺爱之下,变成了一个此处闯祸的小捣蛋了,她偷走喜鹊的蛋放进了画眉的窝中,以至画眉跟喜鹊狠狠的吵了一架再也不是好朋友了。她还捉住毛毛虫,放进仙女的被窝里。还把萤火虫的灯笼挂在了飞蛾的屁股上,她做了多少错事啊,她弄哭了多少的鸟儿虫子啊,她使多少的动物变得互不理睬啊。可是仙女却舍不得说她一句,她总是说小孩子都是这样顽皮的,更何况她还是没有爸爸妈妈的小公主呢?
  有一天,花儿看见了一直很难看的鸟儿从太阳升起的那边飞来,那只小鸟是多么的难看啊,羽毛稀稀疏疏,那颜色就像城堡里最破旧房子墙壁上的灰尘,鸟儿飞的越来越近了,最后像枚果实一样从空中砰的一声落了下来,刚好砸到了花儿的鼻子,这是一个多么奇怪的见面方式啊。以至花儿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只丑兮兮的鸟儿了。花儿捡起鸟儿,这可真是一只最最丑的鸟了。一只脚都是歪歪的,身上布满了疤痕,“你可真是够丑的啊!”小鸟说道:“我不是丑,身上都不是丑,这是我坚强勇敢的时候留下的痕迹。”花儿咯咯的笑了起来,是那么的开心,弄得那些本来在忙活的小动物都跑过来,她们问明花儿公主为什么笑的时候,也和花儿公主一样哈哈的大笑起来了。瞧,那只小蜘蛛笑着笑着从网里掉了下来,挂在空中被那大笑的风儿一下子刮得不见了踪影。看那只咧着白牙的大灰狼,笑得连眼睛都没了,连一只小兔挨着和他坐在一起也不知道。听,那只啄木鸟笑得多难听,以至树中的一直虫子从洞里掉了下来。
  那只难看的小鸟是多么的伤心啊,眼泪从它的眼睛里流了出来。花儿看见了鸟儿的眼泪怔住了,她不知道那从鸟儿眼泪里流出的是什么,她忘记了自己小的时候的眼泪,她已经好久没有哭了。“你这是什么啊,是水吗?为什么你眼睛里能流出水啊?你是魔法师吗?”鸟儿伤心的哭着,它觉得花儿公主是在取笑它,眼泪不由得落得更凶了。“你怎么可以取笑我,这不是水。这是眼泪”。“眼泪?眼泪是什么啊”花儿公主疑惑的问道。鸟儿看着公主,葡萄一样的眼里满是不知道的意思,所以它知道公主不是在取笑它,它说:“眼泪是和水一样,是没有颜色的,可是眼泪是有味道的,而且还有不同的感情的,”花儿看着鸟儿,费力的看着它“那你的眼泪是什么味道,什么感情呢?”鸟儿伤心地说道“我的眼泪是咸的,苦的。里面有着害怕,伤心,悲伤。”“那你为什么害怕,伤心,悲伤呢?
  鸟儿哭着告诉花儿公主她是多么的不幸运,它说它本来是一只很漂亮的鸟儿,住在一个花香鸟语的国家,有着快乐的家。可是某一天来了一个凶恶的巨人,他无比的高大,踩碎了所有的花,拔光了所有的树,而且还到处抓动物吃。鸟儿的眼泪落的更凶了,它说几次差点就被巨人当作草莓吃掉了。花儿公主和那些围拢而来的动物听了鸟儿的述说,无比的气愤:“怎么可以这样?”花儿公主生气的说道“你放心,我让我的仙女教母帮你赶走那个凶恶的巨人。”花儿无比的自豪,有一个教母是多么的好啊!
  花儿公主带着鸟儿高高兴兴的回到城堡的,要仙女去帮忙,可仙女却不愿意,她说那个巨人是无比强大的,她战胜不了他。花儿公主是多么的伤心啊,她差一点就留下了眼泪。花儿公主固执的告诉仙女教母要是她不愿意帮忙她就自己去。仙女非常的生气,也害怕花儿自己去找那个凶恶的巨人,她伸出魔杖把花儿关在了一朵玫瑰花里,“你要是不听我的话,“你就一辈子呆在这个花苞里,”仙女是多么的伤心与难过啊,她多么不想这样啊,可是花儿是个任性的小女孩要是不这样,她是会一个人去的。可那个巨人是无比强大的,谁也斗不过他的。仙女流下了眼泪,眼泪落了下来,化成一只小小的萤火虫。
  花儿关在花里是多么的伤心难过啊,虽然花里有很多好吃的东西,无数的玩具,可是她还是很伤心,怎么可以这样呢?怎么可以把自己关起来呢?自己上次把她的魔杖丢到了水里她也没有关自己,这次怎么可以呢?她不爱自己了吗?花儿想着,越想越难过,到后来她就哭了起来,眼泪从脸上滑下,流进了嘴里是咸的。鸟儿看着哭泣的花儿,难过的说道:“是我的错,我不该要你帮忙的。”花儿哭着:“不是的,是我自己伤心,她怎么可以把我关起来呢?她不爱我了。”
  花儿哭了很久,哭累了,才和鸟儿想办法离开。花瓣很滑,如彩虹桥一样的光滑,花儿怎么也怕不上去,不由得又开始啜泣着。鸟儿飞出去了,花儿的眼泪落的更大了。鸟儿怎么可以这样,不管自己就跑了。花儿哭着,当头顶全是小鸟的时候才疑惑着看着鸟儿,鸟儿们俯下来衔起花儿的衣服,齐力把花儿带出了玫瑰花里。一出去,花儿的眼泪不由得又落了下来“鸟儿,这就是你说的快乐的眼泪吗?”鸟儿们一哄而散,只剩那一只鸟儿点着头。
  穿过玫瑰城堡,花儿忽而没来由的感到害怕。自己打小可就没离开过玫瑰城堡,那前方有什么?仙女说的话是真的吗?巨人有多高,真的像小鸟说得那样有那棵大树一样高吗?那么高大的巨人自己怎么才能说服或者打败他呢?仙女去哪了,为什么城堡里找不到她。花儿又哭了,没有声音的,只有眼泪从眼角流下,这是恐惧害怕的眼泪吗?
  树林里只有高大的树木,花开在树脚下,那么的可怜,花儿紧紧地握着拳头,汗沾湿了刘海。这么大的树林安静的像个玻璃箱“鸟儿,这就是你那个热闹的家吗?”鸟儿小心翼翼的飞着,四处张望“是啊,可是自从巨人来了这儿就成这个样子。花儿,你怕吗?要不我们回去吧?”花儿的腿停住,她多么希望转身就跑啊,可是自己说过会帮它的,怎么可以走呢?“不,鸟儿,我不怕,他巨人又怎么样?我花儿不怕他。”“你不怕我吗?”花儿的腿发颤,却努力的让自己站起来“是的,我不怕你,我为什么要怕你,你不过就比我高。”巨人哈哈的笑着,天空下起了密密的树叶雨,把花儿的脑袋都给打疼了。巨人笑完了,伸手就捏住了鸟儿的翅膀,鸟儿拼命的挣扎,却没有一点用。花儿大声的叫着“放下它,要不我会让你死去。”巨人笑着:“你怕我吗?”花儿踮起脚尖大声的回答:“我不怕你,我花儿不怕你”巨人把手中的鸟儿放进了嘴里,嘴巴动了几下,血从巨人的嘴角流下“你现在怕我了吗?”花儿的眼泪哗啦啦的流下“你这个坏东西,我才不怕你”巨人的眼睛竖了起来,眉毛也皱到了头顶上,他迈开步子,朝着花儿走去,她怎么可以不怕他?要知道他可是巨人,是这世界上最高的。她怎么可以不怕他,她怎么可以不怕他,她只不过是个小女孩而已。她怎么可以不怕他?”
  花儿已经闻到了巨人身上的味道了,那么的难闻,巨人要吃自己么?会像吃那只小鸟样吃掉自己吗?被生生的咬碎会有多疼啊?花儿的眼泪如大雨一样轰轰而下,闭上眼睛,不敢看。只听见一声巨响,花儿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巨人看着站着面前的仙女气恼的咆哮着:“你不是走了吗?又管闲事?”仙女看着被自己弄睡的花儿,心疼的皱了皱眉:“这是我的女儿,我是她的教母,我需把她带走。”巨人哈哈的笑着:“我又怎么会不知道你玫瑰仙子早就是个巫婆了,怎么可能是她的教母,我知道这个女孩子就是那个被你灭了国的公主。我吃了她你就不会害怕她知道你是个坏人了。”巨人哈哈的笑着,朝着熟睡的花儿走去。仙女挥起魔杖,巨人恼火的朝仙女扑去。
  树林因为巨人的失败而颤抖,仙女抱着熟睡的花儿坐上凤尾蝶的车子,血从仙女的身上流出,像小溪一样。仙女下车,朝着城堡走去。血顺着仙女的身体流下,落到地上,流进了花丛里,原本雪白的玫瑰突然慢慢地红了起来,最后成了鲜红的颜色,在阳光下美的让人无法呼吸。每朵花的上面飞着一个小小的人儿,长着透明的翅膀,脸如花一样美。纯蓝色的眼睛闪着露珠似的光芒。仙女停住脚步看着这些可爱的花里长出的人,她忽而明白解自己咒语竟然会是自己的鲜血,仙女快乐的朝着别处跑去,看着自己的血把一片一片的花从变成鲜红色。雪白的城堡在仙女的血液下变成了一个鲜红的国度。仙女看着鲜红的玫瑰,看着每个可爱的小人儿,喃喃道:“你们是从花中出来的,那么你就叫花仙子,或者精灵吧?你们必是快乐的,协和的。”
  花儿醒来了,花香鸟语。周围是鲜红的一片,这是玫瑰么?为什么是从前的花,却不是从前的颜色。那睡在花中的小人儿是从哪个国度来的?花儿蹲在玫瑰花旁,看着那个自称是精灵的小男孩:“你是哪儿来的,你看见我的仙女了吗?”花中的小人儿庸散的看了一眼花儿“我是这花中的精灵,这花是我的家。仙女去了一个很遥远的国度她说要给你找个最最英俊的王子。”“英俊的王子,是什么啊?”花儿困惑的看着小精灵,小精灵笑着“英俊的王子就是和我一样”花儿天真的问道“你是英俊的王子,那仙女为什么还去别的地方找呢?”小精力摸摸后脑勺,很久才笑了起来“因为你太高了,而且我不喜欢你这么高的人,我喜欢的是我隔壁的小仙女。”小精灵说完扑棱着翅膀飞进了他喜欢的那个小仙女的花朵里。花儿笑着,站起来,转着圈圈,这是一个人的时候爱上的动作。所有的小精灵花仙子都这么说,都说仙女为自己遥远的国度寻找一个英俊的王子。都这么说,那大概是真的了,仙女那么厉害,连巨人也打的过的仙女还有什么不能成功的呢?
  花儿转着圈,累了就会做在台阶上,看着围绕在身边的五彩蝶。这是只多么美的蝶啊,闪烁着五种颜色。花儿记得从仙女不在身边起这只蝶就一直陪着自己,谁也不知道这蝶是从何处飞来的,花儿也不知道。她喜欢这只蝶就像喜欢仙女一样,她让蝶在自己的手指间飞舞,她轻声的与蝶说着:“五彩蝶,我的仙女为我去找最英俊的王子了,等她回来了,我就会是一个最美的公主了,对么,我的蝶?”花儿知道蝶不会回答她的,可她喜欢这样问,每次她这样问蝶就会飞在她的额间留下一个带着玫瑰香的吻。只是她不知道那只蝶每次亲吻她时都会说“是的,我的花儿。”快乐的花儿不知道手指间的五彩蝶就是她要等得仙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