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五月畅想_600字

五月畅想_60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不觉,春天正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向我们走来——在这生机盎然的五月。

  五月是孩子们的天堂。小路上,花园旁,树木边,到处可以看见孩子们那活泼可爱的身影。五月,蛙鸣鸟叫,鱼跃雀散。粉色的开遍了山野,尽情地释放出了它的灿烂。柳树枝头上的绿也不再含蓄,拂去了羞涩的面纱,展现出它蓬勃的生机。在这样一个生机勃上玩勃的月份里,活力四射的孩子们当然也不甘落后。他们抛掉厚重的棉衣棉帽,在田野里,在小河边玩耍,用柳笛吹奏一曲春天的歌。

  五月是青年人的节日。在乡下,小路旁,石桥边,随处可见轻快聊天,携手散步的情侣。在这春潮涌动的时节,执子之手,与子同行,撷下春天里的玫瑰点缀爱的天空。在这春意盎然的五月,青年们的心也如涌动的潮水,争先恐后地给自己的意中人送上最美最真的祝福。

  五月是老年人的日子。他们的步伐虽已蹒跚,失去了春天的灵动,但他们依然追求幸福,向往未来。仔细端详他们饱经风霜的面庞,能看到老人们曾经的春天,曾经的辉煌。老人们踏着一路路春天,和着一串串鸟鸣,到刚刚解冻的湖面垂行政区钓人生。

  五月,也是全体人民的好日子——劳动人民的日子。是劳动,让浩瀚的荒原变成了亩亩良田;是劳动,成就了都市里的万丈高楼;是劳动,使春天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五月的人,因春天变得更加有情有义;五月的春,因人变得更加绚烂多彩。春意盎然的五月,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美感和无限的遐想。

 

    江苏南京成贤街小学五年级:金怡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