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无_200字

无_20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人生是自由的,那么你就是一只小鸟,在空中遨游,显示出你那优美的身姿。

  当太阳升起时,你在与周公私会;当太阳落山时,你在灿烂的年华中徘徊;当时光阴匆匆离去时,在又在干嘛呢?

  谁说青春是叛逆的象征?谁说直径是圆的周长?

  欢乐的日子里,显示你的气度;忧郁的日子里,显示你的闪耀;黑暗的日子里,显示你的光环。

  假如人生是一夜白纸,那么你就是一支彩笔,绘画出色彩,绚丽多彩的图。

 

    广东东莞东莞市樟木头中学初一:赖培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