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父爱幽香_500字

六月有奖征文:父爱幽香_50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把母爱比作成在各个墙角散发着芳香的玫瑰,那么父爱便是在黑暗的角落默默吐着幽香的茉莉。父亲这个词在我们生活中是平凡的,但是父爱却是幽香而伟大的,胜于一片天。

  时间转瞬即逝,不经意间,到了六年级,学习任务已经变的十分重了。每天晚上回家,望着那如山的作业,我总拖拖拉拉的做。

  一天晚上,我玩到7点才做作业,爸爸回家时已经10点了,可是我没做完,爸爸立即上前来,大声的对我说:“你怎么现在还没做完作业,是不是有在拖拖拉拉的做啊?”说完,便扇了我一耳光,我转过头想房间跑去,抽泣着,心里受到了很大的委屈:我总比那些不做作业的人好啊,只是速度慢了点嘛。

  第二天,我放学回家时,我发现茶几上有一张湿润了的纸条,上面写着:儿子,对不起。但是,爸爸怕你身体支持不住,爸爸是为你好呀,我不想你浪费这珍贵的时光,错过了可在也不会有了,你以后会明白的。我也给爸爸回了一封信:爸爸,我知道你这样是为我好,你也要理解我啊,你的良苦用心我都知道,我不是存心要这样的。这一刻,我感到了父爱的伟大,我和爸爸碰面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屈指数春,落叶寒秋。是啊,这就是那幽香,无声而伟大的父爱,无声的父爱才是永恒的。

 

    四川成都金堂县欧亚洲华人三星小学六年级:作文专家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