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父亲_600字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父亲_60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父亲给我的感觉,就像那句通俗的话语“父爱如山”,他不仅可靠并且牢固,也如堆积山的土一般,朴实,默默如果说,家是避风港湾,那么父亲的存在就是遮挡风雨的帐篷。

  我的父亲是个头发稀少并且花白,个子高挑但却中年发福的“老头子”,是家里的顶梁柱,由于各种原因,身体渐渐显露出危机,但这并不阻挡他对家庭的奉献。由于父亲与母亲的工作忙绿,我学习的紧张,甚少有“家庭时间”。偶尔他们也会出去散散步,就像一般的老夫妻一样。父亲与母亲结婚很多年,感情颇深,尽管吵架连连,也有冷战,但是心里还是互相牵挂着对方。

  父亲参加过我的不少家长会,尽管他不像别的父母那样,一直缠着老师问东问西,但他也是默默的关心我,会把老师的话很好地记住,适当地教育我。我虽然不是特别优秀,但是也没有让父亲丢脸。初中时,当老师邀请父亲上台发表教育心得时,禁不住露出的笑容,好像是他在上台拿奖一样。

  父亲还很照顾我。少做锻炼的我,在学习的负担下,一次一次被压倒。发烧,几乎是每一学年一次的习惯。每次在学校发烧,父亲都会抛下手中的工作,乘着的士来接我。这也许是每位父亲都会做的平常事,但是对于刚进新公司的父亲来说,我总觉得是种伟大。

  正如名言所说“父爱同母爱一样的无私,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我要感谢我的父亲,他的默默和伟大,教会我许多道理。

 

    广东珠海金湾区珠海市实验中学高三:lelina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