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朋友_700字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朋友_70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是每一个人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可以帮你分担你的忧愁和烦恼,可以陪你一起笑一起开心。乐交诤友,广交益友不交损友,我就交了一个令我哭笑不得的好友。

  她,是班上好学生中的佼佼者,每一次三号奖状都少不了她,每一次竞赛她都会参加,并且她每一次都不会让人失望。我们两个之间发生了许多事,让我来讲一讲吧!

  记得那一天,我找她去上学,可是她还没起,我怎么叫也叫不醒她,我就自己去上学了。大约在八点他才来上学,下课了,她问我怎么不叫他,我说我去了,只是叫不醒他,他不信要和我绝交,我说绝就绝。就这样,第二天,第三天,我们谁也没搭理谁。在第四天的第二节,她的肚子疼了起来,老师让我送她回家,在路上,她说都怪我他才肚子疼,我说为设么怪我,她说因为这几天我没找她,她总起不来,早饭没吃,所以才肚子疼,她还说因为早上着急袜子都穿反了,我一看,的确穿反了。我又说是因为她跟我绝交才没找她,她说那好,我不跟你绝交了,我说好,我们俩又成了好朋友。后来我一想我跟她说,她好像裤子也穿反了,她死也不承认,因为没证据,这件事就算了。

  虽然我们平时这样,但是我们遇到困难总是互帮互助!

  记得那一次,老师考题单,有一道题用格尺,我没带,她只带了一个,我说怎么办,她也不知道,我们只能写一道算一道了。(由于我们座位隔得很远,所以不能她用完再借我)过了一会,要上课了,我听见啪一声,只见她递我尺,只不过是半个,当时我明白啪的一声是什么声了。当时我很感动,她说快点,要上课了。这把尺子到现在我还留着,因为这是我们友谊的见证。

  友谊--是使青春丰富多彩的,清纯的生命的旋律,是无比美丽的青春赞歌。我们一定要珍惜与朋友之间的友谊!

    辽宁葫芦岛兴城市沙后所南关小学六年级:郭佳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