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朋友_500字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朋友_50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意义。莫雨洁是我小学最好的朋友,她聪明、漂亮,第一印象就是有点弱不禁风,但是有一件事让我改变了我对她的印象。

  一次数学课上,老师宣布测验成绩,莫雨洁是100分,而我只得了99分。我十分不服气,因为在之前,我下了很多功夫。上奥数班,努力的复习,为什么?为什么?我的付出得不到回报?我越想越生气,甚至怨恨,由于当时的冲动,我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在练习本上写了几个大字:永远不是朋友。

  不知道是哪个贱手贱脚的家伙把这件事告诉了莫雨洁,我想,一场恶战就要开始了,她一定会和我大吵一架,如今,只有向她承认是自己的不对才是最有效的办法。于是,下课了,我找到了她。

  “你知道了吗‘我故意试探的问。”“知道了。”她用温柔的语气回答。我没有再说什么,只是默默地看着她,发现她的脸上没我想像的愤怒和怨恨,而是温柔和平静。“你能把它划掉吗?自从有了它,我们的距离好像一下子就变得遥远了。”我点了点头,回到座位拿起练习本划掉了哪行字,并从旁边写上:永远是朋友。然后,拿到她面前。她笑了,笑得那样迷人那样甜美。好像就是她那颗“宽容”的心。

  “宽容”好像是莫雨洁心中那颗心的名字!多好听啊。我们一辈子是朋友。

    广西梧州大坡中心小学六年级:冀健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