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宫葬红颜_450字

宫葬红颜_45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皇宫,是古代女子最期待进入的地方,这让人费解了好半天,说起来,不是好半天,而是一直没搞懂。

  古代的皇帝,身边说是美女,但谁都想到过不了几天换一个,要谈起古代的皇宫,呵,只能说是虽然繁华,但繁华终埋千堆白骨。后宫虽有无数妃子,但最终却又得埋骨战乱,而有的终身以泪相陪。

  人人说-只要进了皇宫,就可想无数繁华,但这也未可。皇帝虽有无数妃子,但真心对待每一个的,又有哪个人呢,你对一个人好就对其他人不公平,这该说是无情还是痴心呢?这我不知,可能知道答案的只有他们自己吧。

  时常站于窗边向外眺望,只有一轮明月与一颗古树相陪,入夜,又哪知郎在何处,想当初,红颜帐内亦逍遥,叹今日,无情郎却在他床,唯有明月清风泪相陪,呵,月下杨柳曾立誓,比翼双飞共天涯,待到敌城攻占时,温柔乡里再相会,而此时,无情郎,依旧温柔乡,人却不同,该说何如?

  请风一吹,泪液相随,月光平日随温柔,但现在却如霜刀寒剑相逼,两颊红颜泪,若珍珠,又如露,不知是咸是苦。

  唉,不止一人,个个妃子皆如此,带着千丈乌丝万分愁思,埋骨于这铜墙皇宫内,呵,又有谁怜?

 

    甘肃额,暂保密初三:叶羽风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