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聆听自然_550字

聆听自然_55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这一天雾似乎有点大,透过窗户外头就是白茫茫的一片,雨水尽情地打在窗户上,那声音吵得我连书也看不下了。

  于是,我起身穿上鞋子打开了窗户,只听到青蛙呱呱地叫,似乎很欢快地在游泳,在尽情地嬉戏;还有雨点洒在树叶上;那树叶青翠得似乎很生气;乌云密布的天空一下子变得阳光明媚,这时,雨后的彩虹出现了,彩虹犹如一条长虹展现在我面前,眼睛一亮,心儿一跃,踏在椅子上看着那美丽诱人的彩虹,彩虹仿佛是被困在牢里长年累月不出门的样子,起初一看觉得彩虹似乎也很沮丧,疲惫的样子,但最后却变得活力四射,露出了久违的笑脸,我也跟着微笑,我想;可能是彩虹呆在牢里太久太久了,没有出来炫耀炫耀一下自已,所以才会很犯困的样子,但忽然这一次难得能出来疏松一下筋骨,所以显得活力四射吧!

  雾也消失地差不多了,渐渐地我看到了窗外的自然景物,雨过后的窗外世界就是非同凡响,天空不再像刚才那样摆着一副无精打采的面孔,而是显得蔚蓝蔚蓝的,使人看了都很愉快,鸟儿也在树枝上尽情地歌唱,那声音似乎很悦耳,雨后的窗外世界很美丽,很诱人。

  嘀嗒嘀嗒滴答滴答,我的心也跟着雨水一齐在打鼓,窗外没有人,只有鸟儿在歌唱,只有柳树在跳舞,我静静地戴上耳机看着书,聆听着自然界的万物复苏。美好的午后就陶醉在这儿了。

 

    广东汕头潮阳区潮阳市和平镇下厝初级中学初二:高燕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