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花语心愿_700字

花语心愿_70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窗外的雪,很静、很柔,终于下完了。天,是橙色的,是一对对橙色的雾的翅膀,朦胧、娇媚。

  我学习了一天,打开窗子,望着远处已经不再翠绿的山,望着平房上白色的平整的积雪,一切与凡尘杂事有关的念头都消失了,脑子里只有看到流星的心愿,向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谁知我会不会看见呢?只剩下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一个十三岁少女的心里,自由、聪明是象雪一样珍贵的,有朝一日化了,就不会那么轻易再有了。

  我伸出头去,捏了一下雪,很凉,像冰山上一块纯洁的水晶,可这美好为什么总是那么短暂呢?手中刚刚还晶莹的雪花,化了,成了冰,成了水,天空中突然出现几朵寒星,似乎是刚添上去的,也许那是雪吧!也许是某个人美丽的心愿呢!

  有人告诉过我,你许下的心愿,如果变成了星星就会很灵的,我试着许下我的心愿,但天空中并没有多了一个眨眼睛的小东西,我只好再把这个心愿珍藏到心里低的天空,为心底再多添一个精灵。

  风,拂过了,会再吹,雨下过了,会再来,可美好的心愿呢?如果把它永远地珍藏着,它会不会再来呢?还是一去不复返了?我的心也像冰一样纯,像雪一样洁吧!

  幸福和幸运是两种事,有的人把他们说成了一种,其实并不对,比如一朵雪花它化了之后,会变成天空的一颗星,或许它是幸运的,而在它的角度,是幸福的!因为雪就是雪,如果变成了星,哪它可能就是一朵流星吧。

  让我们,把美好的心愿,也都藏在流星里,或许你的心愿落在你的窗外时,你抚摸着它,变成了星,可能你的愿望会在遥远的地方,从空中划过,落在我家窗前,那时,我又多了一个美丽的心愿,记住了那是你给我的一朵流星,一个美好的花语星愿。

 

    江苏扬州江都市江都市大桥镇中学初一:王丽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