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课余生活_600字

我的课余生活_60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今,课余生活对于我们来说都很珍贵,我的课余生活,无时无刻都充满了乐趣。在我五彩缤纷的课余生活中,要数上山采茶这事儿最有意义了。

  如今,课余生活对于我们来说都很珍贵,我喜欢用课余时间去户外散散心。

  又是一个美好的星期天,奶奶提议我们一起上山采茶。于是,我们便向着目的地——茶山出发。由于刚下完雨,通往山上的小泥路很滑,我几乎每走一小步都是那么的小心翼翼。终于抵达目的地了。我放眼望去,一颗颗查实紧紧挨着,整齐有序,十分茂密。雨后的它们,显得更绿了。我们提来一个竹篮,在哪来几个塑料袋,便分头开始采摘茶叶。我走到一棵茶树旁,低下头,弯下腰,伸出手去寻找茶树中的嫩叶。我轻轻地拨开茶树的枝,一丝不苟的寻找着。啊,找到了,一朵小嫩芽!我的第一个目标找到了!我赶紧用指甲轻轻把小嫩芽摘下,放进塑料袋子里。然后,我又开始才下一朵小茶叶。就这样,我塑料袋中的茶叶渐渐多了,不再空荡荡的。我采茶的速度也渐渐快了。看着爷爷奶奶之间的采茶赛,我似乎也不知不觉加了进去。爷爷的塑料袋里满满的,我怎么也追不上,真是既羡慕又嫉妒。上午将近十一点钟时,天空再度飘起了毛毛细雨。我们将采到的茶经过称量,之后领到了老板给的报酬。我领到了3元,虽然不多,但我真正收获到的却是采茶实践过程中的乐趣。

  课余生活多姿多彩,我们要学会好好利用把握课余时间,做有意义的事情,你将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浙江温州永嘉县瓯北一中初一:郑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