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流水_500字

流水_50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它,缓缓的向前行进。上午,它前进着。中午,它一刻一刻也不休息。下午,它仍然前进着……它,就是流水。

  流水,也就是小溪、小河。当然,许多人可能都见过它。它或许清澈见底,像一片蔚蓝的天空;它,或许有些污浊,像被泼洒上了蓝黑墨水。无论如何,它只有一个目标:向前流淌,回归大海妈妈的怀抱。

  流水,可以供人洗衣服,洗手等。虽然它对人们的贡献不算很大,可是人们缺少它也是不可以生活的。

  这条“蓝龙”在行进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它回避了吗?我曾听过这样一个故事:流水留经山谷,到了一个下坡时,一个锋利如利剑的大石头挡住了它的去路,并大声对流水喊到:“伙计,快离开吧,我会把你劈得粉身碎骨的!快绕道而行吧!”流水什么话也没有说,只是默默向前进军。不一会儿,结果怎么样呢?利剑石头不见了,只能看见一个光秃秃的小石头。

  人们可能没有注意到它的这个特点,可是它的这个勇往直前、毫不畏惧的精神怎么不动人心?它不正像我们祖国的一些人吗?他们完全藐视困难,把打败困难、抛弃困难只当作一种平平常常的事,难道它们的精神不可贵吗?

  我希望所有的人就像流水这样,知难而进,永不放弃。“困难不可怕,关键是你用什么态度去看待它”。

 

    吉林延边敦化市实验二小五年级:张子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