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贪心的狗(续集)_1000字

贪心的狗(续集)_100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贪心的小花狗得到上次的教训后,变得既礼貌又乖巧了!

  在一个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下午,小花狗独自外出捕食。他依旧走在那条清澈、美丽的小河边。他贪婪地吮吸着路旁小花那迷人的芳香!突然,小花狗发现不远处的小河边,有一团白绒绒的东西,仔细一看——咦,那不是天鹅妹妹吗?她怎么了?小花狗好似一只离弦之箭,飞快地冲向小天鹅!

  “你怎么了,天鹅妹妹?”小花狗关切的问。

  “小花狗,”她痛苦地眨了眨水灵灵的大眼睛,继续说,“我游泳上岸时,一不小心,扭伤了脚,真疼!”

  小花狗小心地看了看天鹅扭伤的脚,说:“都肿起来了呢,我送你回家吧!”此时此刻,天鹅妈妈正在家里急得不知如何是好!可,小花狗背不动天鹅妹妹呀!小花狗急的团团转!突然,小花狗灵光一闪,有了!这附近貌似有一个被丢弃了的小桌子!小花狗找来小桌子,又从一棵古老的大树上抽下一根又粗又结实的老树藤,他把小桌子翻了个面,又把老树藤绑在了桌腿上,一步一步往前挪,傍晚时,终于把小天鹅拉回了家。天鹅妈妈见到小天鹅平安无事,高兴极了!天鹅妈妈正要感谢小花狗时,发现小花狗已经走远了,夕阳之为他留下了一个长长的背影……森林里的小动物们知道这件事后,一起把小花狗拉过桌子送到了博物馆里,并把它命名为:爱心小车!

  还有一次,小花狗在外游玩时,听到了一个奇怪的声音:“嘶——嘶——嘶嘶嘶——嘶——嘶——”紧接着,“救命啊!救命啊!”小白兔那稚嫩的求救声传入了小花狗的耳朵里!不妙,小白兔有危险了!小花狗循声过去,啊,好大一条蟒蛇啊!他正张着血盆大口对着小白兔呢!小花狗不顾生命危险,冲了上去,把大蟒蛇的尾巴咬下了一大截!大蟒蛇疼得叫得更凶了,回头一看:天呀,一只小花狗不知哪儿来的胆子,竟瞪着血红的眼睛,咧着嘴,露出了锋利的尖牙,凶狠的望着自己呢!那阵势,仿佛要一口把自己吞下肚!吓得大蟒蛇拖着血淋淋的身子逃进了森林深处!小白兔感激地对小花狗说了声“谢谢”,便慌忙的逃回了家!

  这事儿啊,被号称“大嘴巴”的乌鸦知道了,可想而知,这事儿啊,一传十,十传百,到最后,被万兽之王——狮子知道了,狮子大王决定,颁发一个“见义勇为奖”给小花狗……

  从此以后,小花狗变成了森林里小动物们的偶像了!而小花狗也极力改变自己,使自己成为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森林好市民”!

 

    浙江丽水丽水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小)学五年级:王雯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