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老师,我想对你说_9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_90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老师,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可每当走到您面前,看到您那张严肃的面孔,我欲言又止。今天,我终于鼓起了勇气,借着这次写作文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就让我敞开心扉向您倾诉一下吧!

  老师啊,请您不要再“侵犯”我们的专业课了,好吗?老师,站在您的角度上看,确实是为我们好,让我们的主科成绩名列前茅。可是您站在我们的角度想过吗?我们一天不是上语文课,就是上数学。您想想,如果我们长时间每天只学这两科,那么我们会感到枯燥乏味的,久而久之,会失去学习兴趣的。老师,您知道吗?我们是多么渴望上专科课呀!体育课上,我们可以拍拍心爱的篮球,还可以尽情地跳皮筋,打口袋;音乐课上,我们可以防开喉咙,纵情高歌,唱出一首首动听的歌谣;美术课上,我们可以用五颜六色的画笔尽情地描绘出祖国的大好河山;科学课上,我们可以做一些有趣的实验,探索自然的奥秘……可如今,您却无情地将我们梦寐以求的专业课全部“封杀”,它们离我们是那么的遥远,那么的渺茫……

  老师啊,请您以后不要再压堂了,好吗?每当清脆悦耳的下课铃响起的时候,您却仍然站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着。您知道吗?这时,我们早已听不进去了,我们人虽然在教室里,可我们的心却早已飞到操场。虽然短短的十分钟在您的眼里不算什么,可在我们的眼里确实那么的珍贵。我们多么想利用这宝贵的十分钟,让疲劳的双眼看看蓝蓝的天空;多么想让酸痛的手指摸摸皮球;多么想让紧张的大脑吹吹清风;多么想让快乐的叫喊冲出喉咙……

  老师啊,请您以后少留点作业,好吗?每天放学回到家,一放下书包,我就写您交给我们“艰巨的任务”——堆积如山的作业。尽管如此,由于“任务”繁重,我们经常“开夜车”。这样,睡眠不足,导致第二天上课无精打采,影响了学习效果。老师,您知道吗?我们多么想利用业余时间读读丰富多采的课外书,看看那心爱的动画片,搞搞有趣的小制作啊!如果这一切都能变成现实的话,那该有多好啊!

  亲爱的老师,您听了我的肺腑之言后,是否心动了呢?老师啊,我真诚地希望您能采纳我的建议,还给我们一片蔚蓝的天空吧!

 

    福建泉州社坛小学五年级:叶良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