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雪_550字

雪_55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草木之花多五出,独有雪花多六出”,“白雪纷纷何所以,未若棉絮因风起”。古今中外,人们用了多少千古佳句赞美雪!它,圣洁无暇,它,就是雪。

  在隆冬时节,因为天气寒冷,寒风刺骨,所以大多数人都不大愿意出门,只有公路两旁的松树,仍然十分苍翠,与寒冬叫劲。冬天里平日热闹的大街小巷如今变得死寂一般……

  “呼呼呼——”,北风突然从一个温顺可爱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位四处乱窜的急噪年轻人,把树枝吹得四处乱摇,这时,我不禁响起了“东风似虎狂,书斋皆掩窗。”,“整日呼呼响,与雀尽潜藏。”,果然与此时景色大致……不知何时,几个雪花飘飘悠悠地,落到了我的头上、腮边、手背,我不禁抬头仰望天空,一时间,雪花充满了我所有的内心深处,这一群群“鹅毛”把大地银装素裹,如同仙境一般,它,如此富有诗情画意……

  一夜之久,它为房子戴上了帽子,为大地装上了帽子,为大地装上了冬装,为世界改变面貌,正是这形态各异的雪,令我们不再寂寞。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滑冰……欢声笑语连成一片。

  此时,我的脑海里又浮现了一种情景:“更喜岷山千里雪,三军过后尽开颜”。

 

    吉林延边敦化市实验二小五年级:张子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