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四季_700字

家乡的四季_70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农村,这儿虽说是农村,可景色一点也不比那喧哗的城市差。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风景如画。

  当春姑娘轻轻地来到时,一切都变得热闹起来了。瞧!柳树姑娘抽出了她那绿色的长发,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小草为大地妈妈编织了一身绿色的新衣裳。燕子们从北方飞回南方来,住在屋檐上快乐的唱着歌。小河有唱起了欢乐的歌曲,河边的一颗桃花树上的花儿都争先恐后的绽开了笑脸。孩子们坐在草地上,有的在玩扑克牌,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跳绳,有的在看书,有的在聊天……天真无邪的孩子们和美丽的大自然,交织在一起,汇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当夏姐姐来到时,一切都充满了生机。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和着树叶的沙沙声,构成了一曲悠扬美妙的自然交响曲。池塘里,荷花们尽情的展露着她们美丽的舞姿,此时此刻,我们仿佛也觉得自己也变成了一朵美丽的荷花,正和姐妹们在池塘里翩翩起舞,啊,多么美好的景象,正好倒映了“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诗句。

  当秋姑娘穿上金色的服装之时,就预示了丰收的季节即将到来。田野里,高粱向人们鞠躬,好像是在向人们打招呼,农民伯伯累的满头大汗,脸上却仍是挂着喜气洋洋的笑容。果园里,熟透了的苹果一颗一颗的从树上掉下来,好像在说:“我们熟透了,快吃了我们吧!”啊!秋天,一幅欣欣向荣的景象。

  当冬爷爷给大地穿上了银色的服装时,梅花开始舒展身姿,尽情的开放。松树在这时也挺着身子,博得了冬爷爷的称赞。雪地上,孩子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滑冰……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一切是那么的美妙。

  啊!我爱我家乡的四季,更爱我的家乡!

 

    广东汕头潮南区河浦学校五年级:黄楷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