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朋友_750字

朋友_75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今世的一起牵手,前世要经历几百次寻觅;今世的一个拥抱,前世要经历几万次的回眸。我想我和你的相逢,一定是经历了上亿次的寻觅和回眸吧?

  我和你的初次见面,是在一个落叶纷飞的季节。你时的我因为分班而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班级,挥手告别了三年的好友,是我的内心中筑起了一道高大坚硬的冰墙。我本以为自己会这样“安静”下去,与孤独共舞,与寂寞相伴,但你却犹如天使般降临在我身边。你是我四年级的第一个同桌。起初,我对你并无好感,第一印象也只是:长发、瘦小而已。但你却并未因我的冷漠而对我不理不睬,反而向老师推荐我成为班中的学委,掌管大小事务。你总是喜欢和我分享班中的趣闻,牵着我的手在操场上奔跑。累了就与我一起靠在大杨树下,唱歌给我听。那歌声犹如温暖的阳光射入我的心中,我仿佛能看到冰墙已经出现裂纹、它正在融化。

  转眼间,三年的时光匆匆而逝,我们仿佛成为彼此的影,无法分离。你作为特长生已经收到了录取通知,而我却要等待最后的考试。那天,我很沉默,想以此来掩饰内心的忐忑,临进考场时,你紧紧抱住我,在我耳边低声说:“加油,我会在外面等你。”这一刻,我听到了冰墙坍塌的声音,是你用你的心摧毁了它。

  后来,我们进入了同一所初中。虽然不是同班同学,但我们心的距离却近了许多。有时一次擦肩,一次微笑,我们就可以领会彼此的意思。记得在中考前几天,你突然跑来找我,紧紧抱着我说:“高中咱们还在一起吧!”我们都哭了。

  现在,因为种种原因我们还是分开了,但是我依旧是你的影,不曾遗忘,不曾抛弃。因为我们是朋友,是最好的朋友。正如你说的,高中的分离是暂时的,我们还有大学,还有工作,我们还有以后……这是永远讲不完的故事,永远不会丢失的友谊。

  永恒,因为你而美丽!

  献给最美丽的友谊!

 

    河北廊坊安次区廊坊市实验小学五年级:王思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