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建议_450字

我的建议_45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知道吗?春姑娘又悄悄的来临了。青蛙从洞里爬了出来,鲜花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衣服,小草从土里冒出了头……想看看这美丽的景色吗?我建议你去天一度假村。

  一进去,你就会感到有一股清新空气扑面而来。向前一看,呈现在你眼前的是这样一幅景象:爱美的花朵们穿上了各种颜色的衣服;柳树姑娘正用小河水梳理辫子呢!微风吹来,柳树姑娘的辫子便随风飘扬,显得格外美丽。

  在小河旁边,还有一棵棵桃树,桃树上的一朵朵小花,仿佛是小朋友的红脸蛋儿;小河里,一条条小鱼游来游去,应该是在捉迷藏吧!

  继续往前走,你会发现,有一座座精致的假山。在假山身上,还有一个个洞。这些东有的大,有的小,大的能让你走进去,小的呢?只有你的头那么大。你肯定很想去玩吧?

  再往前走,你就会看到一片绿油油的草坪。在这,你又可以和家人一起做游戏,也可以和家人在草坪上休息、睡觉、吃点东西等。

  听过我的介绍,你想去天一度假村玩吗?还会看到许多我没讲的景色哟!

 

    江苏无锡宜兴市闸口小学四年级:1234567809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