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400字

我的妈妈_40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妈妈,今年33岁了,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看上去很漂亮。

  记得有一次,我高烧39.5度,妈妈怕我说胡话就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一天,我要吃西瓜。可是那时候正在下雨,去哪里买西瓜呀?妈妈知道后,马上坐车到水果超市,给我买了一个西瓜。可是妈妈身上已经湿透了,但是妈妈来不及换衣服,马上给我切西瓜,切完后还要喂我吃西瓜。结果,妈妈也感冒了。妈妈为我做的一切我都铭记在心,可我有的时候还和妈妈顶嘴。

  还有一次,老师留的作业特别多,其中有一个是查资料的。我想:让妈妈查一下吧,反正这个并不重要。当我跟妈妈说的时候,却远远超出我的预料。妈妈说;“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妈妈从小就教育过你,你难道忘了吗?”听了妈妈的话,我渐渐明白了,不是妈妈不帮我查,而是让我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好习惯。

  一杯杯香香的牛奶,一句句甜甜的祝福,一声声温馨的话语。都是妈妈对我们的爱。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辽宁锦州笔架山小学四年级:郑笑余

关于妈妈的作文:致妈妈 关于妈妈的作文:感谢妈妈
关于妈妈的作文:我和妈妈 关于妈妈的作文:可爱的妈妈
关于妈妈的作文:母亲节的礼物 关于妈妈的作文:妈妈,我爱你
关于妈妈的作文:无处不在的母爱 关于妈妈的作文:妈妈的睡姿
关于妈妈的作文:善良的妈妈 关于妈妈的作文:善良的妈妈
关于妈妈的作文:我懂得了母爱 关于妈妈的作文:我爱妈妈
关于妈妈的作文:伟大的母爱 关于妈妈的作文:母亲
关于妈妈的作文:平凡的母爱 关于妈妈的作文:母爱是一种财富
关于妈妈的作文:我的妈妈 关于妈妈的作文:母爱如绳
关于妈妈的作文:母爱是一种财富 关于妈妈的作文:母亲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