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2011开学第一课》读后感_450字

《2011开学第一课》读后感_45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九月九日下午,我们在自己的教室里观看了“开学第一课”。

  通过看这一年的开学第一课,让我最感动的是《盲童刘浩这篇故事》。盲童刘浩在国际钢琴大赛中获得了三等奖。刘浩这位盲童都能弹钢琴弹这么好,更何况我们这样一个健康的儿童呢?虽然他失去了光明,但是他的心却就永远是敞开的,他用心来感受幸福,触摸幸福。

  我们要学习他这种乐观向上的精神。

  我还觉得“最美女孩-孟佩杰”这一章故事非常感人。她在五岁时,父母就去世了。由养母把她抚养成人。在八岁时,养母生病了,每天只能躺在床上。每天早晨,她必须早点起床把坑烧热,做好饭菜,帮助养母擦擦脸,做30个伸腿和20个仰卧起做。做完了这些,为了按时到校,她只能跑去上学。

  幸福有阶梯的切面,他可以扩大也可以扩小,就看你是否去珍惜。幸福的时候我们要对自己说:“我们要珍惜这一刻!”幸福就会长久的伴随我们。那我们岂不是拥有了更多的幸福?

  “开学第一课”让我们明白幸福是什么,怎样才能成为幸福的人。学习、生活、成长是明天幸福的奠基,我们要以积极的态度,享受快乐的生活,拥有一个幸福的童年!

 

    山东烟台栖霞市栖霞市实验小学四年级:王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