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这一次,我当了回差生_550字

这一次,我当了回差生_55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让人心烦的下。可是天却还是无比的晴朗,在我的眼中,只要有下雨的天都是被黑暗笼罩着的。可是,天就算再亮,也改变不了我命运的煎熬——我的英语没有订正清楚要罚!

  我的成绩本来就不怎么样,所以混合在一堆差生中,我并没有觉得怎么样。可这对于我朋友邱颜来说就是一种多么大的耻辱,因为她的成绩可是全班的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她只不过少写了一个标点就被赶出来罚抄30遍,唉!!

  好多人都在嘲笑她,我实在受不了了,谁叫我在班上可是大姐大,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大家都是这样夸我的,何况邱颜还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对那些嘲笑邱颜的人说:“我不会觉得这是一件多么丢脸的事,既然你已经站出来了,那为什么还要做出不好意思呢?给谁看?让别人看后嘲笑你吗?不!换成我,我就是昂首挺胸,我做事从来都是敢作敢当,你们是知道的。我要让自己知道,河水不一定都是顺着走的,只有逆向的走的河水才是我最喜爱的,最珍惜的。”

  真的是这样,这一番话不仅是我帮邱颜讲的,也是发自我内心的话,我并没有拐弯抹角。

  真的。我觉得跟大家一起在教室外头受罚有一种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哥们儿一起感觉。

  这一次,我当了回差生!!!

  原来当差生不一定只有老师的骂和同学的嘲笑,跟多的是大家同甘共苦的那一份友谊。至少,我这样认为。

 

    福建福州鼓楼区西峰小学三年级:吴若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