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有你,真好(巴斯=BUS)_900字

有你,真好(巴斯=BUS)_90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礼拜二】

  亲爱的巴斯:

  这几天总是下雨,这该死的天气。你不知道,我发现好像我的成绩单总是和天气挂钩。今天英语默写,外面的与打在窗上,弄得我心烦气躁。昨天背的单词都在脑袋里争执不断,急哄哄地想涌出来。结果“egg”的“e”跑到了“apple”的头上,“‘epple’,小楠同学,你给我说说这个单词的中文意思。”“鸡蛋味的苹果?”英语老师气得脸色都不好看。也许以后真的会有这样的新品种也说不定,可是古板的英语老师是不会相信的吧。

  还好放学有你陪我。让我的身心免遭雨水的洗礼。到家后,我站在原地愣了半天,看着你憨憨的背影,心情就这么好了一点。

  【礼拜五】

  巴斯巴斯:

  早上看到你时觉得你长高了不少,衣服也焕然一新,于是太阳静静地照在我们之间。很安稳的默片。你带我穿梭在城市繁忙的街道之间,时不时会开口说话,无非是“这是什么地方”,“注意安全……”什么的,你的话不多,就这么几句,我都可以背下来了。

  然后是一整天都过得忙忙碌碌的,虽然你不在我身边,可是心中还是充满着很温暖的感觉,因此做事很踏实。

  晚上放学我很生气,你知道的,我知道很生气。因为我在门口左顾右盼都没有发现你的身影。我只好无助地在路边站着,和别的同学讲讲闲话。他们一致“攻击”你,说你不够尽职。我嘴上没说什么,心里早把那些话扣回他们头上好几百次了。

  好在没过多久你还是出现了,其实你不知道,听到你“呜呜”的安慰声,我早就原谅你了。

  【礼拜一】

  巴斯:

  哦,巴斯,今天我听说了一个很吓人的消息,他们说:“有一个叫巴斯的家伙出事了,伤势很重,现在还在抢救呢。”

  我无法描绘当时的心情,只是很难过很难过,头顶的太阳好像都是绿色的。

  我不止一次地询问他们事情的真相,看到他们一副斩钉截铁的表情,我明白我好像要失去你这个朋友了。

  整个下午是沉重的,只听到手腕上的表针在滴答作响。

  到了放学,我怀着满心的悲痛慢吞吞走出校门。呀,巴斯!你没事?你和往常一样等在路边,嘴咧开着,大大地笑。然后又带着我上路了。

  我敲了一下车窗,“嘿,有你,真好!”

  只听到你“滴滴答答”的气鸣声,“嗯,真好!”

 

    浙江嘉兴海宁市海宁市高级中学高三:淡然的小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