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幸福晴天_650字

幸福晴天_65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题记

  老爸,父亲节了,节日快乐哦。

  老爸是个农民,有着小麦色的皮肤,整天和黄土打交道,浑身都是汗腥味,那还夹杂着黄土的味道,这就是老爸的气息。或许老爸不够帅,不够有钱,可是他足够爱我。

  老爸啊,女儿有好多话想和你说呐。你还记得那混着草莓香的季节吗?我可是记得很清楚呢。因为我的老爸总会把最好吃的最甜的草莓留给我,或许那些草莓不是很大,可是很甜。那甜甜的味道在嘴里满满的,然后开始蔓延,一直弥漫到心底。

  喂,老爸那天我发现了一个秘密哦。那天你笑的时候你眼角的皱纹调皮的汇集到了一起,你开始变老了。那就是岁月留你的刻痕吧。别怕,老爸,你老了我会牵着你的手,就像儿时你牵着我的手一样,带你在大街上然后高傲的对别人说,这是我老爸。嘿嘿,女儿是不是很贫啊。

  老爸,你说我最美的地方就是我脸上的小雀斑,像蝴蝶一样。嘿嘿,老爸你最美的地方就是你眼角的皱纹哦。爱因斯坦呀说“当你用爱的眼光看一个人时,你不会看到他的缺点”所以你一定很爱很爱我,对吧。

  老爸,女儿要告诉你个好消息,女儿要初中毕业了,又长大了一点呢,长大后我就可以赚好多好多的钱,然后带着老爸环游世界。这是女儿对你的承诺哦,可要牢牢的记住。

  老爸,女儿有个命令,就是这辈子你要很幸福,比我幸福。下辈子,别再做我的老爸,因为做我的老爸好累,找个乖乖的女孩做老爸。老爸你一点要记住啊。老爸只有你幸福,女儿才会幸福。

  嘿嘿,老爸节日快乐啊,快乐一生。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爱你的丫头

 

    山东潍坊坊子区坊子区九龙中学初三:小静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