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一路上有你_650字

一路上有你_65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父亲,每个人的父亲都不尽相同。但相信每个父亲都会竭尽所能把最好的留给子女。不管儿女怎样都是他一生不悔的骄傲。

  追溯记忆的源泉,我们每个人的路一直崎岖不平,这一路走来颠颠撞撞,但是庆幸的是我们一直都在一起。或许是被生活所迫,让父亲失去了一个男人的尊严,因此他很内向,喜欢嗜酒。家庭的压力就像是一座大山不但不会因时间的推移而减小,相反日益加增。因此父亲的背,被压成了弓形,从此那个高大的身影不复存在了。金钱是这个时间上最耀眼的诱惑,没有了他仿佛就什么都没有了。就是因为为了维持这个家,皱纹这个淘气的家伙不知什么时候偷偷的爬上了他的脸,噬去了年华,吞并了黑发。父亲老了!

  而我却一直向你索取却未曾说过谢谢,如今才知道你的不容易。每次念书走的时候总是装做轻松的样子,微笑着说回去吧,可是转身后泪湿了眼底,其实我多想和从前一样,牵你温暖的手掌,可是你不在我身旁,只能托清风捎去安康希望你幸福地久长。希望时光能走的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再变老了,我愿意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一生要强的爸爸,现在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呢!只有些微不足道的关心请你收下吧!谢谢你做的一切,双手撑起我们的家,总是竭尽所有把最好的给我,现在我长大了不要为我而担心了。

  父亲节到了,我想看到你阳光般的笑容,健康的身体,一颗别再那么操劳的心,让我成你真正的贴心小棉袄,温暖你的心。或许一支笔不足以诉出我对你的爱,但是我会证明给你看!

  感谢一路上有你陪着我!

 

    内蒙古巴彦淖尔乌拉特前旗乌拉特前旗二中初三:王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