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90后的我们是否真的快乐_650字

90后的我们是否真的快乐_65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很多的长辈经常说90后的我们都是很幸福和快乐的,但生在90后的我们真的幸福吗?也未必是幸福的,是他们感到不足吗?并不是他们感到不足,而是没有人真正的理解只有同龄的才会懂。

  90后的孩子并不是每个都是很快乐和幸福的,90后的孩子缺少了安全感和欢笑。

  90后的孩子喜欢用极端的方式来向夫母证明他的存在,想引起夫母的注意,只不过是为了想得到夫母更多的爱罢了,但是夫母却恰恰跟我们理解相反,使我们更加的叛逆。有些父母以为我们是很快乐的,平时想要钱就有想要吃什么都能吃到。但并不是这样的。有很多父母都很少会真正去关注下自己的孩子是否快乐。

  90后的孩子很内想,别看他们总是嘻嘻哈哈、疯疯癫癫的样子,别看他们脸上总挂着笑容,其实背后有着让人想不到的事情,而这些,只不过是用来伪装的面具罢了…一切只不过是为了不让别人看出自己脆弱、无助……有时候他们不想说话,一整天都静静的呆在没有打扰的地方听着伤感的音乐想不开心的事,还有时候一个人会感到很孤寂想找个人来陪陪,说说话。

  又有些时候喜欢黑夜,喜欢自己一个人呆在房间的某个角落。不想被人打扰。只想要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90后的孩子总是会陷入矛盾中,90后的孩子其实很珍惜朋友,但知心朋友却很少,90后的孩子习惯把事情放在心里,不愿与别人说,宁愿藏在心里,自己默默地舔自己的伤口,但却害怕失去朋友,所以,他们常常会陷入矛盾中无可自拔……-宁愿自己受伤也不愿意伤害别人。

  90后的孩子真的幸福和快乐么,有几个人能懂的。

 

    广东揭阳龙峰中学初三:青少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