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不要输给自己_300字

不要输给自己_30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雨过后,便是绚烂彩虹;海啸过后,便是天水一色;荆棘过后,便是康庄大道。

  西楚霸王力拔山兮气盖世,英姿飒爽,却不胜小小的刘邦,是因为没有刘邦的才干?不,他没有输给刘邦,而是输给了自己,输给了自己的刚愎自用。若他能善于用人,又何必长啸“虞兮虞兮奈若何”?

  大都督周瑜,曾经也曾将曹军打个措手不及,可他却因诸葛亮的几件小事而逝去,是因为他输给了孔明?不,他只是输给了自己,输给了自己的心胸狭隘。若他能心胸宽阔,又何必轻叹“既生瑜,何生亮”?

  当贝多芬和帕格尼尼奏出美妙的旋律时,谁能想到他们一个是聋子,一个是哑巴?正是因为他们没有输给自己,才能永垂不朽。

  快中考了,所以我们不能输给自己,要加油哦!

 

    江西赣州瑞金市九堡中学初三:钟淑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