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等待来生我爱你一世_800字

等待来生我爱你一世_80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轻飔萦绕,天幕星光明媚闪。恻恻清寒翦翦风,阁楼朦胧烟雨中;摘取一颗海上星,陪你终夜不孤寂。

  驰骋于沙场,雪白的战袍常被艳血所染。当我屹立在人世所敬畏的大都督之为时,谁能懂我的孤单寂寞?

  欲将心事抚瑶琴,知音少,弦断有谁听?

  人言,公瑾得一小乔如得一知己。

  与你执手漫布柴桑的桃花园上,看那桃花伴随清风优雅地曼舞在空中。“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作一句诗句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公瑾,明天你就要卷入战火的硝烟之中……为我留下,好吗?”一生铁马金戈兵戎征战谁又能情愿,只是:“为人臣则尽忠,为人子则尽孝,为人友则尽义;要我抛开忠、孝、义,为儿女私情而入红尘我,做不到……”你笑了,可在你的眼眸中我察觉了不易察觉的潸然;小乔,周公瑾此生注定要对不起你了……

  江南人常笑着说:“公瑾执政,如白雪一般廉洁,如钢铁一般刚强,如大山般难以动摇。”人生路漫漫,世事难以自料;年少时只愿得一知己隐居于山林,谁曾想有今日这般无奈?

  “此情更待成追亿,只是当时已惘然。”如今我误中毒箭,怀念那也充满云岚的桃花园,人生谁无一死?只是还放不下小乔你啊……当年英姿飒爽的我已有些潸然。“数声风笛离亭晚,君向肖向潇湘我向秦。”

  现已疲倦的眼眸,瞻望远方的断日残阳。“小乔,若有来生我只想为你抚琴。”你笑着哭了:“‘莫愁前路无知己,谁人天下不识君?’”再一次惘然与凝神后,生命就想茶烟一样摇曳不定,只愿你能一生依偎在我身旁,但天空还是逝去最后一莫残阳;我,还是无情地离开你……

  几次征战而潇潇洒洒

  几次离别而悲悲切切

  一次花落待一次花开

  一轮落日待一轮旭日

  只可惜一世兵戎相见

  等待来生我爱你一世

  (注:文中的公瑾既是三国时期东吴大都督——周瑜)

 

    福建宁德福建省古田县玉田中学初三:某地想某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