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状物作文 > 是她教会了我珍惜_650字

是她教会了我珍惜_65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什么是爱?——序曲

  《圣经》里曾写到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那试问:你真的明白什么是爱吗?有或者明白爱的不同分类与含义吗?

  比方说,爱的一种类,母爱。我把母爱放在第一位也就明白的可以知道,它在我的眼里的重要性,也许曾经的我们不明白什么是母爱,也不会懂得去珍惜,但从她的表现,委派竟深深震撼,这是怎样的一个母亲啊!

  前不久,她顺利产下五只幼雏,但不幸的是。她的孩子有一只生下来便告别了这个世界,她的心如刀割,好似热锅上的蚂蚁,踱来踱去,却有好似那无头苍蝇,找不到出路,但她毅然选择把它同自己还在这个世界上的孩子放在一起,尽管它不能动,不能叫,就如同人类的死人一般,她的主人妄想把这只幼雏扔掉,但只要一靠近,她便大叫,那叫声好似在同人类宣战:不准碰我的孩子。走开、走开。

  终于有一天,她的主人便把她的孩子毅然选择扔掉。

  她呜咽着,有好似在说:“我的孩子呢?你们把我的孩子藏到哪里去了?”

  但她必定终究要选择摆脱伤心,用自己还有的唉去照顾自己的另外的四个孩子,四个孩子哭着找妈妈,她便迅速过去,哟美好自己那也并不温暖的身体去护着自己的孩子,她是怎样的一个母亲啊,她的变现,让我肃然起敬,更让我学会珍惜……

  是她教会我珍惜,虽然她是一直小狗,却有着狗没有的精神,让我知道母爱是不分品种,不分贵贱的,从现在开始要学会珍惜……

  爱,是那母亲放出的万丈光芒……——尾声

 

    浙江宁波慈溪市新世纪实验学校初三:小燕子12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