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生活中的趣味——笑谈电视剧_500字

生活中的趣味——笑谈电视剧_50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谈起电视剧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电视剧分很多种;每个人的爱好都是不同的,那么我们接下来就来谈谈历史电视剧吧。

  我喜欢看跟历史有关的电视剧,那样即对学习有益处,还能增加我对中国历史的了解,做人不能忘本。

  记得最喜欢看的便是“哈儿传奇”了,那是一部关于国共合作时期的电视剧。讲述一个大智若愚的人从大少爷到沦为土匪再到军人的一系列触人心玄的情节;他有一种不被世俗所玷污的胸怀,他在民族危难前从来不会低头;他有一颗为兄弟出生入死的大义,他在危难之间会舍身取义;他有一种宁做自由之龟不做神龟的高尚情怀,他是老百姓中的仁义之师,百姓多为他用者。在日本人发动抗日战争,各个军部都做缩头乌龟,只有他在民族大义面前挥动手下的兵马前面抵抗日寇,上前线;最后革命胜利。

  虽然电视中的故事情节不能当真,但那种阔达的胸襟正是世人缺少的,如果我们处在北洋军阀统治时期,没有那种不畏生死的大无畏精神纯在的话,毫无疑问我们这个民族早就灭亡了,更别提改革开放后的深圳了,恐怕21世纪的人早就沦为啃树皮为生的野人了吧。

  虽说今天的繁荣昌盛难得可贵,

  但是我们更不能忘却曾经受过的创伤,

  珍惜好我们每一天的快乐生活吧,

  朋友,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啊!

 

    广东深圳龙岗区爱华学校初三:秦圣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