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些不舍的背景_1200字

那些不舍的背景_120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次次的开学典礼,都仿佛是牧童的笛声,把我们这群小羔羊硬生生地向前赶去,而此时此刻将上初三的我们,脚下却是多少的千万不舍

  刚入学的情景依旧在眼眸中荡漾不离,不论是因赞赏而甜甜的笑脸,还是为错误而涩涩得泪痕,都是不可磨灭的记忆,老师的关心,同学的拥抱,自己的艰辛。承载者无情破残的钟表的推进,给我留下的是美丽的瞬间与感动于心弦的倒带播放的回忆。

  关于迟到

  七,八年级的时候我总是上学迟到,每每看着已离去的校车,我的背后就是一阵冷汗,背后的书包也感觉重了好多,兴许是内心的罪恶感导致的吧。好不容易打到了出租,这才来到了大门已关的校门口。虽然这已经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可我还是妄想着还没过入学时间就好了。我一路像老鼠一样低着头蹑手蹑脚地跑向教室,不想让任何人看到这个狼狈的人就是我,但是当到了班级门口我不但没有松口,心跳的就像进行曲一样,一想到全班同学的眼睛和老师的责备,我紧张的那个叫厉害。但我总不可能在门口一直呆着不进教室吧!于是一咬牙,绷紧全身肌肉,耸着肩,一副负荆请罪的样子走进已经凯斯上课的班级,奇迹的是,我竟然安然地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我带着疑问望向讲台前的老师,她用眼示意我快些准备上课,从那片神色中,我感受到老师的关心与原谅。使我全身放松下来。那节课我听的极其认真,有因为迟到而产生的愧疚之感,也有对老师给予的所有温暖的感动。

  关于黑板报

  从七年级开始,我的艺术细胞被激发了,每期的黑板报总少不了我组织忙活的身影,守着“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原则,我们几个画画不错的女生就指使着男生做苦力,像擦黑板,领粉笔这这种苦力就权权交给他们。我们则是把自己所有的奇思妙想都粉刷在这块黑板上,我们将百分百的能力表现在这片天空里;我们将全部的心血涂抹在这份答卷中。写下完结的句号,我们兴奋高呼着拥抱在一起,幸福地望着自己的成果,如看待自己新生的孩子一般自豪。

  关于学习

  从八年级开始,不论是那一科都比之前难的多了。我们承受的压力也一下子就大了。很懊恼自己前几次考试的失利,很迷惑自己到底还有没有能力呢,但当面对初三这一切的时候,我告诉自己:“与其去拿剩下的脑子与不到1年的时间去考虑,不如认认真真地学好每一天,扭转一切可改变或不可改变的事实。笔记本飘着淡淡的纸香与浅浅的墨香,翻开里面一片一片的赏心悦目的字体,那是我用心,亦是我的决心。那是我想考上心中所向往的高中的起点。成功二字是用泪与汗拼成的。为了实现梦想。我愿意以如今的痛苦去换他日明媚的彩虹。以自己的艰辛成就美好的未来。

  中学4年听起来是如此漫长,可就在不经意间,我已经走过了3年。对于这个好像昨天才走进的班级,我已经有了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却无法停止前进的脚步。我们都有梦想,都要为梦想各奔东西南北。这里是梦想后不舍的背景,永远保留在记忆中回放的背景。

  仰望校舍的上空,阳光出现在了雨后的彩虹中,俯视地面留下的水迹,心中泛起绵绵的连连不舍。

 

    上海金山区金山初级中学初三:张椂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