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向前走_750字

向前走_75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丹霞山风景秀丽,确实不愧是广东第一名山,放眼望去,满眼苍翠的颜色,连岩起伏的山峰就像是深碧色的大海,这般美景,若是站在山顶俯视,想必一定如临仙境。

  在山脚时表哥健步如飞的冲在了最前头,大喊了一句杜甫的“会当临绝顶”,没等他说下一句,我也学着他的样子,接着喊了一句“一览众山小”。我麻利地小跑,想要第一个到山顶。

  可现在的我去不敢再迈一步,紧握着栏杆的手早已汗湿了,后头望去,千层台阶已在脚下。我一阵头晕目眩,抬不起头来。那似在云端的山顶想一个巨浪,我唯恐它会把这么一个小小的我吞噬。

  刚进山的时候,我还很庆幸今天能与大自然来一个亲密接触,与表哥比试着,谁能先到山顶。可现在,表哥前进的背影早已消失在这山间的小路上。这时,一个温和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你在做什么?”是妈妈。“妈……我不敢走”我委屈的咬咬下唇说。“为什么,你之前不是走的挺快的嘛?”妈妈关切的拍拍我的背。这时我才发现她的脸竟也是这么苍白。“既然回头看会怕,那就向前看”妈妈说

  嗯,我点了点头。鼓足了勇气,迈开无力的步伐,与妈妈相互搀扶着,一直向前走。山中依然雨雾缭绕,只是心中不再有阴霾,因为,再向前走时,我已经渐渐的抛弃了恐惧,而那遥远的云端山顶,成了我终究会抵达的终点,我的目标。

  站在山顶上,如同了望云海,那苍茫壮阔的树海在大风灌入时,轻轻晃动。看得出树的盘根是多么的扎实。我趴在栏杆上陶醉的看着美景,一边招呼着妈妈也来看。她却笑着摇一摇头说:“不了,我有恐高症。”我愣住了,一路支撑我的妈妈居然有恐高症。“只要一直前进,就不会有事了”她淡淡一笑

  在人生的道路中总会遇到许多困难,但我们不能停留甚至是回头,我们只能一直的向前走。但谁说向前走不好呢?无论在生活总遇到多少的巨浪,向前走,你终究会找到属于你的那一片天空!

 

    广东广州番禺区南村中学初三:罗晓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