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父亲_550字

我的父亲_55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记忆中父亲是个和蔼可亲的人。

  还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在摇椅上沐浴着阳光睡着啦,我便拿起我手中的彩笔在他脸上画啊画,爸爸以为是什么小虫在他脸上爬,便一把抓着了我的手。我不停的叫,不停的挣扎。犹如一条被抓的鱼渴望回到水里。爸爸睁开了眼睛,看到是我便放开了,问道:“你个小鬼,拿你爸爸当墙画啊。”我笑了笑,说道:“老爸啊,你看看你像什么啊?”爸爸照了照镜子说:“像米老鼠。’我边笑边点头。过了会爸爸拿着一桶水去门前的菜园爸爸怕我弄脏不许我去,我便偷偷的跟着去,看着爸爸浇水,我手突然好痒,也想去试试,我便走过去可怜巴巴的看着爸爸说道:“让我试试。”我拿着水桶往空中一洒居然看到了彩虹,爸爸在一旁笑着,玩累了在树下靠这睡觉。

  傍晚,爸爸陪我去西边的山坡看夕阳西下,看着太阳下去,在上顶伸手去拉太阳,但我拉不动爸爸便在后面啦我,边拉便说道:“加油,加油!”太阳用尽全省力气挣脱,我和爸爸倒在山坡上。

  晚上,我们躺在竹席上看星星,每当这时我就会想起,嫦娥姐姐和织女姐姐,爸爸便问我你想去看看她们吗?我点了点头,以后可以乘火箭去那看看。我看了我看爸爸,又看了看天上。

  爸爸你的宽容,你的和蔼可亲总是让我感到你是我心目中的偶像,你在我心里总是伟大的。

 

    江苏苏州吴中区苏州市吴中区用直中学初三:陈雯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