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感恩的心_650字

感恩的心_65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我唱起《感恩的心》这首歌,脑海中便会浮现出妈妈那日夜操劳而又伟大的身影。回想起十多年来妈妈对我的精心照顾和感人肺腑的爱,我的心头不禁为之一动,我是不是也该为自己的母亲做些什么呢?

  起初我想送鲜花,用鲜花来表达我深深的爱意,可总觉的不太好。这时,我想起了妈妈的一个毛病:失眠。有什么办法可以治好失眠吗?经过我绞尽脑汁的思考,我决定给妈妈洗脚。这里有两层含义,一是表达我对母亲的爱,二是听说多泡脚可以治失眠。

  于是我弄好了一大盆热水,把妈妈请到了卫生间。见到了这一幕,妈妈“扑哧”一声笑了起来,和蔼的对我说:“妞妞,我明白你的心意,不过洗脚我自己来就可以了。”我回答道:“它代表的可是我对您的爱呀!”最终妈妈答应了我,把脚伸进了热水里,我伸出手去给脚按摩,可当我的手接触到妈妈的脚时,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怎么会这么粗糙,就好像松树皮一般,记得很多年前,妈妈的脚很光滑的。我继续按摩,发现左脚腕处又红又肿,我问妈妈怎么回事,妈妈说是不小心扭伤的,不要紧。我很心疼,甚至可以想象扭伤时妈妈那疼痛的样子。这时,妈妈说要干活了,我只好为妈妈擦干了脚。无意间,几根白发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的心头一颤,脑海中立刻浮现出妈妈日夜操劳的身影,正是这些辛苦,让妈妈变老了,正是这些操劳,让妈妈长出了白发。忽然间有种想哭的感觉。

  现在我要向全天下的儿女们呼吁:“抽时间为自己的母亲洗洗脚吧!”

 

    北京东城区北京二十五中初二:韩紫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